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王力宏 - 星期六的深夜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repeat)
星期六的晚上    哪兒都不想去    也無法入睡
看著電視機    持續在發呆    喝了七分醉
閉上了眼睛    試著不想你    但已來不及
忘了如何讓眼淚停止流下
還好沒人看見    沒人會說話

星期六深夜    我想起了你
沒什麼特別    只是回憶
你讓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深夜    永遠不會有任何人能代替你

這就是遺憾的滋味    陪著我形影不離
明天我會面帶微笑    但無法忘記你

讓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
永遠不會有任何人能代替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