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移物‧新置

昨天心血來潮,把房間的擺設移動了一下,
換個位置,
不知道是藥效還是因為好幾天睡不好再加上移動擺設累了的關係,
昨天有稍稍好睡了一點點。

兩點多睡著,但是六點半多一些又醒了orz
還是沒睡飽,一樣很睏。

但我告訴自己絕不能再去建佑打針,
免得讓人看不起,說不堅強。
身體狀況不是我願意,我有在努力,
但別人要怎樣看我不能控制,
相信只有我爸媽才能體會我的狀況是怎樣,
畢竟之前老爸曾有過恐慌症,
老媽一路陪他走來,所以當然也很了解,
記得那時候老爸每天都睡不好,心情很差,精神也很差,
常常半夜跑去建佑打針,
我都看在眼裡,只是沒有告訴他們說其實我都知道。
記得老爸也是隔了很久,
直到搬了新家才完全好起來。
希望我可以快一點好。

昨天又被老媽罵了一頓,
哈!誰叫我就是這樣罵不醒、打不悟。

對不起,媽媽,您的不孝子讓您失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