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又只大概睡了三個小時吧!
然後就又睡不著了。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這歌詞真是非常適合現在的我。

或許我該抱著感謝的心,
感謝妳讓我經歷了這刻骨銘心的一切;
感謝妳讓我體會了這痛徹心扉的一刻。

過客,或許是在妳的生命中對我最好的詮釋。
也恭喜妳,在歷經了許多波折和傷痛及時間後,終於找到了妳的真愛。

「看破、放下、自在」
這目標也總算有了進展。



1 則留言:

  1. 不管痛的多深
    想要自在的過日子
    心裏絕對不能只有你和她
    總還有另一個他.它.牠.祂..可想吧!
    在夜深人靜或半夜驚醒時
    可以找些事做阿
    譬如:寫書法、做瑜珈...^-^
    嗯!不好意思
    不曉得現在年輕人都做些什麼XD

    版主回覆:(10/01/2007 08:24:38 AM)


    我會加油的!
    今天我就會拿到講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