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折磨

又失眠了....

明明今天去唱了歌應該很累,
明明回到林園後又去逛了夜市,
明明我回家後又做了滾輪有覺得痠,
明明我已經覺得精神和身體上都很累了,

結果,還是一樣的結果。
藥吃了,也儘量運動讓自己累一點,
還是不讓我睡。
就算有睡,也很淺眠、常驚醒。

煩!
我到底在過些什麼日子,
行屍走肉嗎?
還是行將就木?

目標有了,那心呢?
在我身上,的的確確創出了「有力無心」。

折磨我是吧!
或許等到我哪天真的心力交瘁時,
我就可以睡得著了,
可以好好地睡一覺了,
永遠的長眠。
Forever & 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