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習慣,但不想習慣

雖然早就習慣一天只吃一餐的生活,
我的胃也很聽話地沒有怎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不會餓,
謝謝我的爸媽,我知道我的狀況讓你們看了很難過,
看著媽媽的眼淚一直流不停,
我的內心只有恨,恨自己的無能,
老爸雖然表面上還是一樣堅強,
但我知道他是很關心我的。

知道我吃不下,媽媽剛剛就買了一杯阿華田給我喝
老爸也拿了一瓶我從來沒喝過的蜆精給我喝,鹹鹹的,不怎麼好喝就是。

精神還是不太好。
即使把房間的擺設換了位置,
睡覺對我來說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總覺得,比之前對任何事更沒信心
總覺得,比之前更沒安全感。

曾經的我,如今我已不再是我,失去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