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血型

今天終於知道了我想知道很久的血型
雖然很久之前就有機會可以知道
但我卻放棄了@@
原因就不能明說了XD

不過今天就突然很想知道
就直接去醫院驗了
( 嘖…驗個血型也要抽掉2c.c血 )

然後再等待個緊張的十分鐘,結果出來了@@
( 之前家裡的人都覺得我是AB型,我自己是沒去猜測,但我老爸認為我是A型 )

我竟然是A

真是令我驚訝啊,竟然被老爸給猜中了!!!!
等了這麼久,我終於知道我的血型了................


11 則留言:

  1. 不是"雞"型嗎= =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你超像A型的!

    回覆刪除
  3. 請教丹大師
    可以解說一下A型應該要怎樣嗎
    我對血型不了解

    最近妳應該很累
    要加油喔!
    (在別人家網誌聊起來了XD)

    回覆刪除
  4. 嘖嘖,有這麼容易判斷是A型嗎
    死財仔,什麼是雞型= =

    回覆刪除
  5. 最顯而易見的就是
    1.想很多
    講好聽一點是深思熟慮
    2.悶騷
    講好聽一點是內隱謙虛
    XD

    回覆刪除
  6. 樓上的好像很了解
    嘖嘖,原來我這麼容易被看穿XD

    回覆刪除
  7. 慘了
    因為我都想很少
    又很衝動

    嘖嘖

    回覆刪除
  8. 我也都想很少
    想到就做
    愛情來了就腦殘XD
    還不是好好活到現在
    沒關係的..

    PS..給樓樓上
    不是你容易被看穿
    而是我兩年多錢就認識你了XD

    回覆刪除
  9. 樓上有錯字喔!!XD
    不過現在應該跟你當初想像的不一樣對吧~

    回覆刪除
  10. 我教地理
    不教國文哩..

    當初曾小馬形容的妳比較詭異一點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