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爽度真夠

又溜回了老家林園,回家後老媽就告訴我有個驚喜要給我
我當然是很好奇啦~
老媽就跟我說:「到你房間看就知道了!」
結果回到房間後赫然發現我的房間的擺設有換了位置
然後多了一台32吋的液晶電視
剛剛試看了一下,畫質還不差
爽度真是夠啊

我又可以再度體驗看電視看到睡著的滋味了...


6 則留言:

  1. 爽啊~你也有機會用到啊XD

    回覆刪除
  2. 北科好寫嗎,死猴子,科科!

    回覆刪除
  3. 流力兩題20分 質傳20分問答 單操熱傳質傳40分單選= ="
    化熱兩題第一定律 化動PSSH一題 BATCH一題 CSTR一題...這兩科都很簡單@@
    工數有點難寫>____<

    回覆刪除
  4. 施主,既然如此,吾就贈你二字:「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