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中興放榜

今天中興放榜了,嘖嘖
今年的中興跟中央是同一天考
不過我是去考了中央
既然今天中興放了,應該沒多久中央也就要放榜了
最後一間了,給我個機會吧!!

最後恭喜一下黃建隆先生,備取12上了啦!


7 則留言:

  1. 祝你馬到成功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是雙關語嗎?
    不過話說回來,你北科有沒有上啊~

    回覆刪除
  3. 好像第6X名...意思就是備取3X(取30名)吧

    回覆刪除
  4. 成大的加油阿2007年4月13日 下午1:56

    中興的人聽到我是成大的都覺得我怎麼會選這邊= =
    還問我怎麼不去別的學校...
    有上更好的還會不唸更好的嗎="=

    回覆刪除
  5. 沒辦法,社會就是這樣
    就像俊博去考中油時,還不是一堆人問說他唸什麼的
    然後他就直接很大方地說:我成大化工系畢業的
    那很正常大家就會問他為什麼不唸研究所啊
    他也很不避諱地就說:因為我考不上啊!
    結果他現在還不是幹掉了一堆研究所的進了中油
    所以說世事難預料 (安泰比較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