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0日 星期六

KBDfans Pebble & SP Ocean Dolch

 
這次分享的是 KBDfans 也就是怡科外設的 Pebble (鵝卵石)60%鋁合金鍵盤套件。 
當初看到覺得頗不錯就買了,定價是1299人民幣,我是在2020/06/15買的,其實也拿到很久了,最近想到就拿來組一組順便做個記錄。 

▼這個鍵盤包也是在怡科買的,順便拍一下。  

▼這張就有Pebble的樣貌了,夾鏈袋裡面的銅柱和螺絲是要固定定位板和PCB用的,不過我應該是不會使用。  

▼Pebble套件及PCB,PCB因為之前有試組裝,所以有沾上了些肥宅的手油(誤),不是,我是說衛星軸的潤滑油。  

▼Pebble分解圖,標準的Top-Mount結構,鋁合金外殼、黃銅定位板,打起來鏗鏗響。PCB就是KBDfans DZ60RGBV2,是熱插拔的,以排線連接小板接線。


▼Pebble的上下殼是等寬的結合方式,所以在側邊可以看到縫線。然後Pebble除了主打的大額頭之外,就是整體圓潤的造型。



▼底部也有塊銅配重,但沒有任何LOGO。也因為配重和定位板都是銅的,所以整把鍵盤很有份量。


▼接口是Type-C,中間出線。接口附近的空間夠大,客製線相信是沒問題的。


▼本次使用的軸是JWK FFF軸,透黑的軸屋配上橘黃色的軸心,線性,觸底62G、出廠預潤,手感滑順。  

▼衛星軸搭配的也是我買了很久的憶光(Everglide、江灣)透黑螺絲衛星軸V1。  

▼因為DZ60RGBV2是熱插拔的,所以一下子就裝好了,順便測試一下燈效。  

▼KBDfans Pebble 大額頭組裝完成!  

▼透黑的JWK FFF軸配上透黑的衛星軸,可惜我手上沒有這種橘黃色的衛星軸心可以搭配。

 

▼通個電來看看。射!

 

▼再來就是鍵帽了,同樣也是買來很久的SP Ocean Dolch,俗稱「海豆」。

 

▼定妝照!不過在不同的光線下,藍綠色的鍵看起來竟然顏色會有變化。



 

 

▼神說要有光。


 ▼再換到木邊架試試。 





▼最後就是打字聲了。(個人覺得不太好聽就是)


以上就是KBDfans Pebble的簡單組裝分享,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