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Percent Studio Skog-Reboot Icecream


Percent-Studio Skog-Reboot,我是在2020/09/11參團的。


▼先上個人權圖。
   
我是在近期才拿到,還要感謝pinkb大大的幫忙才能到手。
說實話P家的東西品質是不錯,但是售後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寄貨慢,東西也會缺。 
還好鍵盤套件到手沒有什麼問題。 

▼套件外盒很樸素,直接印上鍵帽的樣貌。其實還有兩個黑色袋子裝著其它零件,我就懶得拍了。  

▼主要的零件一覽:Skog-Reboot及定位板、PCB和夾心棉、GASKET用棉條(咦?)、腳架、旋鈕等配件。  

▼PCB是熱插拔帶RGB軸燈,可使用五腳軸,鍵盤設計是中間出線,黃色的是夾心棉,好不好用就看人。  

▼Skog-Reboot本體來了,我一開始選的是塗層色,但是後來忘了選色,所以隨機發給我塗層白,也就是icecream配色。  

▼底部是銀色的鋁合金,採用溝槽的設計。三個洞是要裝腳架和發光LOGO。  

▼本次要拿來裝的軸是 Drop Holy Panda 改 SPRiT 62g 彈簧(Esc及Space沒換),配上Equalz同色的螺絲衛星軸。  

▼拿出工具改軸板、Krytox 205G0開始動作。  

▼新入手的Gateron四腳開軸器。  

▼一壓就開,舒服!  

▼要潤軸當然需要軸心筆了,這隻是TX的。  

▼改軸過程來一張,這個流程真的是頗累。  

▼軸和衛星軸裝上測試。  

▼Skog-Reboot的旋鈕接上主PCB測試。  

▼過程稍微省略一下,把PCB裝進中框。  

▼旋鈕鎖到底殼,這個我要哭一下,裝在底殼在拆鍵盤的時候要記得,不然拿開底殼時很容易扯到。  

▼這個是腳架。還有附軟墊避免刮傷零件。  

▼腳架組合及鎖上底板的樣子。

 

▼Percent-Studio的導光LOGO。  

▼直接來87%成品,這個icecream配色雖然說是塗層白,但個人眼睛看起來像有點綠。  

▼這顆旋鈕是加購款,這個樣貌就是Percent Studio的標誌。  

▼這把Skog-Reboot是三層的結構,上蓋和中框間以GASKET膠墊把PCB夾著並鎖住,再鎖上底殼。  

▼衛星軸和軸都是一樣的Holy Panda配色。  

▼這邊有個地方可以裝藍牙配件,但因為我沒有選配雙模,所以就空著。  

▼背面一覽,腳架和導光LOGO整個裝起來的樣子,中間的LOGO是會發光的。  

▼腳架斜度不高,不過因為鍵盤不矮所以我還是會用手托。

 

▼鍵盤後方左邊還有PERCENT字樣。  

▼接上原廠附的捲捲線看看發光。  

▼可惜Holy Panda不是透明軸。  

▼拿出塵封很久的GMK Godspeed。  

▼Base+Novelty共三盒。  

▼直接全裝上了。ESC是年代久遠的fugu。  

▼下面就看圖就好。









▼用底部的導光LOGO結尾。  

▼最後就是打字聲了。


以上就是Percent Studio Skog-Reboot icecream的簡單開箱,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