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XMI Chinese 四色注音熱昇華鍵帽

 
懶人開始清庫存開箱發廢文。
這次要分享的是很久前去貝老闆店裡收來的 XMI Chinese - 四色注音熱昇華復古鍵帽。 

人年紀越大就越懷念以前的東西,這種東西大概也就老人會想收(泣)。 
以前打的鍵盤上就是印著這些東西,讓我想起來我收藏的 Acer 6311 。 

言歸正傳。 

▼簡單的夾鏈袋包裝。  

▼既然是復古鍵帽,那自然 alpha 區是有點黃的白,而 modifier 區是灰色囉。  

▼拿四顆 alpha 來看看,工法是四色的熱昇華。就賣相來說我覺得挺可以的。  

▼換 modifiers 。  

▼本次載具是很久不見的 TKC1800 。  

▼裝的是很久很久的凱華 Box 紅軸。



▼不拖戲直接上全貌圖。


▼復古鍵帽就是要配復古風的鍵盤。


▼這套鍵帽還特別給了二個 B ,所以即使是分體式或 Alice 的那種鍵位,也是可以使用的。


▼下面就看圖就好。











雖然現在對岸鍵圈內卷到不行,鍵帽鍵盤都在下殺,
儘管對我們這些消費者來說算是一種利多,但好像不是什麼好風氣。 

XMI 的鍵帽價格在目前的鍵圈算是相對高了一咪咪,換成台幣也是上千,
和對岸目前動輒 100 人民幣以下的鍵帽相比,可能對新手不是入坑首選,
但個人覺得它的品質算是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以上就是 XMI Chinese 的簡單開箱,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