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

RAMA.WORKS Thermal x Infinikey Sanctuary Rebirth 熱昇華鍵帽


繼續趕進度,這次要分享的是 RAMA Thermal 配上 Infinikey Sanctuary Rebirth,東京熱配上大菠蘿。 

RAMA Thermal 我是在 2019/9/7 參團的,套件單價是360美金,我先寄到BnS再轉運回台灣。 Infinikey Sanctuary Rebirth 則是直接在 Thekey.company 上參團的,是在 2019/9/30 上車的,鍵帽價是120美金。 
其實這兩個東西我都拿到好一陣子了,只是現在才拿出來開箱XDD 

RAMA.works Thermal網址: 

Infinikey Sanctuary Rebirth網址: 

以下進入正題 

▼Thermal的套件分成兩盒,一個是鍵盤主體跟定位板,另一個則是PCB和配件。


▼盒子側邊可以看出我選的配色是HALT,款式則是一般的60%,非HHKB。


▼盒子上也有寫著wilba.tech,表示這把是他設計的,所以可以直接用VIA編輯,相當方便。


▼套件名字就叫 Thermal,以及有著RAMA著名的大叉叉。


▼打開後發現是用插進去的方式包裝,上面是鍵盤本體,下面那槽是定位板。


▼直接來看所有內容物:上下蓋、定位板、止滑條、螺絲配件、傳輸線、RAMA貼紙、拔軸器,以及PCB。


▼來看一下這個定位板,非常的光亮,是鏡面的。所有配色標配都是銀色定位板,要別的顏色就要另外加購,我原本是想買黑殼紅定位板,但又不想多買一張定位板,所以就選紅色外殼。


▼套件外殼,最搶眼的就是左右兩邊的鰭片式設計,很像遊戲的卡匣。當初也是看上這個外型才下手的。



▼背面貌,一共用八顆螺絲來固定,兩個橫向凹槽是給止滑條貼的,中間的LOGO就是wilba.tech的象徵。



▼此套件採用Type-C接口,接口位置在後方正中間。


▼PCB型號為WT60-B,一樣設計為大紅色,蠻好看的。底下同時有RAMA及wilba.tech的標示。


▼我選熱插拔的PCB,為了以後換軸方便,雖然不知道何年何月有可能再換就是。


▼熱插拔使用的是凱華kailh的。


▼傳輸線是C2A,USB3.0。雖然有大叉叉,可是沒什麼特別的。


▼這次使用SP-Star的極星灰軸,62g線性軸,以及老牌GMK螺絲衛星軸。



























然後就過了十年,大家十年後再見。






















謎之聲:諸葛村夫你TM! 



















▼組好的內膽貌。


▼採用極星灰是很久前買了覺得打起來挺舒服的,原本打算組在Polaris上,這次就先拿來用,然後現在好像買不到62g的選擇了。


▼把Type-C接口的小PCB固定在底殼上。


▼底殼兩邊有四個小洞,這是定位板鎖在上蓋後給螺絲頭住的地方。


▼然後就組起來啦。



▼可以看到定位板上有六個小洞,這個是要搭配再下一張圖的螺柱,把PCB和定位板固定在一起用的,但我個人覺得這會影響手感,所以我就沒有裝了。



▼本次開箱的第二主角 - 大菠蘿!呃…我是說 Infinikey Sanctuary Rebirth。正面就是大大的大菠蘿


▼側面一樣可以看到是Thekey.company和Infinikey聯名。(我沒有特別喜歡Infinikey,只是剛好近兩次都覺得可以拿來搭配。


▼裡面一共有三盒鍵帽,




▼咦!怎麼出現奇怪的東西!塊逃啊!


▼逃開了我們先來看一下裝上的樣子。



▼這套鍵帽做了不少象徵性的個性鍵帽。



▼然後你TM怎麼又出現了!感謝Myan哥的大菠蘿贊助播出!


▼以下就賞圖了。







 ▼最後一樣是打字聲,供大家參考


幾點心得: 
1. RAMA Thermal 在顏值和手感上都不錯,我沒有塞任何東西也聽不見明顯的空腔音。 
2. 極星灰軸順滑好打 
3. Infinikey Sanctuary Rebirth還不錯看,可惜的是鍵帽不夠紅。 
4. 我們覺得這樣很 C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 

以上就是 RAMA.WORKS Thermal 與 Infinikey Sanctuary Rebirth 的聯合開箱, 感謝閱文。
(打完才發現有好幾張手震,老了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