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7日 星期六

Ducky x MK Frozen Llama Mecha Mini 草泥馬主題60%機械鍵盤


好像很久沒開箱了,今天終於有空來補一下進度,不然再山積下去就更不想寫開箱了。 

本次要分享的是 Ducky x MK Frozen Llama Mecha Mini V2 - 草泥馬版本的 Ducky Mecha Mini, 這把似乎是 Mechanicalkeyboards.com 獨賣的版本,我也是直接在其官網下單的,價格是 129 美元。 

在官網上還有不少同樣的是 Frozen Llama 配色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以下就進入正題。 

 ▼這個外盒也是特別設計的,Llama 應該就是「羊駝」的意思,也就是台灣俗稱的「草泥馬」,那 Frozen 應該是對應配色我猜。



▼背面有一隻大大的草泥馬,這個外盒設計和配色真的是蠻討喜的。


▼我選的規格是紅軸,從這邊也可以看出鍵帽是PBT二射成形。


▼打開後就看到防塵蓋,畢竟這把本質上就是 Ducky Mecha Mini,自然是比照一般版的配置和內容物了。


▼內容物一覽:Frozen Llama Mecha Mini V2、Type-C傳輸線、透光空白鍵、增補鍵帽、拔鍵器以及說明書。


▼盒子內部底面也有特別的設計,算是有點小巧思。


▼Type-C傳輸線,線徑頗粗,有給防塵蓋。


▼增補鍵帽,除了透光的兩顆草泥馬鍵帽,其它的都是PBT二射成形。


▼這三顆透光鍵帽就我觀察應該是ABS噴漆後雷雕,一個是整體的草泥馬,一個則是頭部位置,而空白鍵則是雪地的呈現。


▼拔鍵器也是對應的配色,一體性做得挺好。


▼來啦!Frozen Llama Mecha Mini 本體!(這名字真TM長)


▼整體就是藍帶綠的顏色,相信是要給人雪地的感覺,但又不會太冷,鍵盤看起來很舒服。



▼這把鍵盤的邊框比較矮,所以從側邊看是裸軸的感覺,白色的定位板可以讓RGB背光有均光及柔光的效果。


▼從後面來看。底殼的後方也是有特別設計,品牌LOGO及聯名自然是少不了,此外還有雪花冰晶,以及Frozen Llama的標示。



▼接線孔是直接外露的,不用擔心你的客製線插不了。Round 2表示這是第二團,好像有修改了什麼我忘了,可能是PCB吧。


▼底部有四塊止滑墊,單段式腳架,和Dip Switch。




▼拆幾個鍵來看,Cherry RGB紅軸,長鍵是衛星軸,空白鍵除了中心軸會發光之外,兩邊也各有一顆LED加強效果。


▼如前面所述,鍵帽是PBT二射成形,OEM高度。這個紫色真的蠻好看的。


▼換上透光空白鍵以及透光草泥馬單倍鍵



▼順便分享一下我在 Drop 上買的 SPACE CABLES BELAFONTE & HENNESSEY AVIATOR 客製傳輸線。連結如下: https://drop.com/buy/space-cables-belafonte-hennessey-aviator-custom-cables





▼以下就賞圖了。







最後當然就是打字聲了,光線沒調好請見諒!(後來兒子跑來鬧就懶得重錄了,墊一條布是減少和桌面的共振避免造成聲音失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