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Infinikey Port PBT熱昇華鍵帽 x TKC1800


趕進度來加開一套鍵帽,Infinikey Port,這套我是在 zFrontier 參團的,買了Core + Addon共905人民幣。 
由 TheKey.Company 聯名 Ashkeebs 的 Port PBT 熱昇華鍵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連結看看: 

作者的靈感來自一個澳洲的甜點 - Port Wine Jelly Slice
  


 以下進入正題 


 ▼兩個kit,主要的Core鍵數就非常多,盒子很厚實。


▼盒子的左下有兩家聯名的LOGO標示。


▼外盒的樣子是有巧思,就是直接用 Jelly Slice 的外觀做設計,最上層是Jelly(果醬)、中層是Sweetened Condensed Milk(煉乳),底層則是crushed Arnott's Biscuits(比司吉)


▼主盒就有三層,Core kit就包含了60%、65%、75%、80%(TKL)、100%(Full-size)和1800配列。




▼Addon kit則包含了大多數ortholinear和40%配列會需要的鍵帽。


▼本次載具故意挑了也是 TheKey.Company 的商品 - TKC180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我另一篇開箱: 
https://kivxlee.blogspot.com/2020/02/gmk-classic-retro-on-tkc1800.html


▼全裝上來個正面圖


▼鍵帽材質是PBT,工法是熱昇華,相信可以撐得住我的油手。


▼幾張近拍,就我觀察這個品質是還不錯,印字也挺清晰。



▼換幾顆個性鍵帽來看看



▼以下就賞圖了






現在這套已經被我裝到 Zeal60 配 Klippe T 日常使用了。 
以上就是 Infinikey Port 的簡單開箱,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