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GMK Classic Retro on TKC1800



GMK Classic Retro這套鍵帽其實很久前就出了,就是復古的灰白鍵帽配色,這套我在2019/05就拿到了,一直放著沒開箱Orz。


我是在喜來坑買的,連結如下:
https://www.originativeco.com/products/classic-retro

說到這套就有點難過,我原本是要買GMK Legion的,然後2018/05/16下單就忘了,一直到GMK Deep Space開團(2019/02)後,我才發現我有買GMK Legion(汗)。

我就寫信給喜來坑,結果回說Legion沒成團,我應該早就要收到退款的信,
"X的,哪有啊!"
想當然爾一定是不能再退啦!後來說給我原下單金額的額度可以買別的東西,我就換了這套GMK Class Retro囉!

以上是murmur,下面開始進入正題。


▼GMK的包裝我想大家應該都看爛,尤其這套是早期的,所以紙套是沒有特別設計,



▼奇怪我現在才注意到標籤印的是Classic beige set,但我查了一下好像又不一樣。



▼全部的鍵數就是這樣。



▼打開來看看,94灰白復古的顏色,其實我個人也蠻喜歡這顏色的,同類型的還有GMK Honeywell、GMK 1953、GMK 9009等。



▼近拍一下,alpha是泛黃的白色,mods則是灰色。



▼ENTER和ESC鍵都有另給紅色的版本。



▼拿三個鍵來看看。ALT是二射成形、WIN鍵和MENU鍵應該就是PAD-PRINTED了。





▼本次載具-TKC1800,既然要復古,當然要用特別的復古LAYOUT啦!



▼這把TKC1800其實我也在2019/01就拿到了,當時還在新竹XDDDD



▼我挑的是白色外殼+紫色定位板的款式,裝在上面的是凱華的BOX紅軸。(眼尖的朋友應會發現沒有衛星軸!因為我還沒組只是把軸插上去LOL)



▼裝好了來看一下正面圖。



▼ESC偷渡一下蔥花饅頭夾蛋佐辣油。



▼下面就賞圖了。





















什麼你說怎麼這樣就結束了,阿GMK就看圖就好啊不然還要說什麼!
擠這麼多字已經很累了你各位知道嗎?(逃)

以上就是GMK Classic Retro的簡單開箱,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