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Keydous NJ68 藍牙雙模熱插拔RGB機械鍵盤

 
看到今天的疫情嚇到差點要換氣過度,趕緊去拍拍照緩和一下情緒。
這次要分享的是 Keydous NJ68,因為之前在淘寶上沒跟到團,所以這把是在 Drop 上買的,買了之後才接收到三模的消息,哭啊! 

看上這把只是單純為了熱插拔和藍牙,可以滿足我平常的使用。 
已經有不少大大分享過了,我就簡單開個箱做個記錄。 

 ▼外箱。  

 ▼外箱後面有簡單的介紹。有特別註明按FN+M可以進入Mac模式,不過這個都可以用軟體去修改。  

 ▼全內容物一覽:NJ68、Type-C傳輸線、拔鍵器、拔軸器、還有一個不確定是什麼。  

 ▼NJ68本體,我選的是紫白鍵帽的配色,這個紫算是有點粉,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還可以。  

 ▼鍵帽的字符還算蠻清楚明顯的的,我選的這個配色不是透光鍵帽。  

 ▼68鍵的設計就是在縮小鍵盤體積的同時,還可以保留部份編輯區的功能,但最右邊那行卻是~、Del、PgUp、PgDn,而不是常見的Home、PgUp、PgDn、Down,但由於NJ68可以自定義的,所以還算小事。  

 ▼Type-C接口,深度算淺開口也夠大,所以基本上應該任一條線都有辦法插。  

 ▼底殼有四片止滑墊,加上腳架的二片。  

 ▼左邊有藍牙的開關。  

 ▼腳架是單段式的。  

 ▼這把NJ68我選的是Cherry的RGB紅軸,長鍵是衛星軸,出廠就有上油預潤了。  

 ▼看一下鍵帽,這個配色的鍵帽不是透光的,工法是二射成型,材質應該是PBT。  

 ▼熱插拔的爽度就是可以免解焊換軸。  

 ▼下面就看圖了。






最後就是打字聲:

幾點心得:
1. 鍵盤顏值中上。
2. 長鍵有預潤,無明顯鐵絲音,滑順好打。
3. 二射成型鍵帽,基本上不用擔心字不見,鍵帽表面摸起來頗滑。
4. 藍牙可以連接三個設備,應該夠用了。
5. 櫻桃紅軸我想應該不用特別介紹了。

以上就是Keydous NJ68的懶成狗開箱,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