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

Glorious GMMK Pro & Matrixlab x TTC Wild & JTK 西裝暴徒

 
這次要開箱的是 Glorious GMMK Pro,已經有不少網友開過箱了,我也簡單分享一下。 
這把主打就是RGB背光及側光、熱插拔、有音量旋鈕的鋁合金自組鍵盤套件,我是直接參與美國團購的,再透過美買轉寄回台灣,在05/05收到。 

直接進入正題。 


▼兩盒,其實還有第三盒,後面解答,一個是GMMK Pro的盒子,另一個是鍵盤包。  

 ▼先來看一下鍵盤包,外面是黑色的,和多數淘寶上的差不多。  

 ▼裡面倒是讓我意外的黃橙色!  

 ▼上面網狀的地方是可以放一下小東西,例如拔鍵器、傳輸線之類的。  

 ▼兩邊都有魔鬼粘鬆緊帶,右邊還有多一個從底下繞上來的,這樣將它往上拉的時候就可以拿出鍵盤。  

 ▼鍵盤包的側面也有提把,方便攜帶。  

 ▼來打開GMMK Pro的盒子,裡面有張小卡。



▼內容物一覽:GMMK Pro、附加的軟墊、拔鍵器、傳輸線,貼紙及隱藏的第三盒!  

 ▼傳輸線是A2C的,然後裡面也弄成黃橙色。  

 ▼忘了放進去拍的拔軸器。  

 ▼GMMK Pro本體,本來想說我銀色鍵盤已經很多了,又為了要搭配RGB想說黑色的比較好,但arnoldliu網友的銀白色好讚啊!  

 ▼主打特點之一的旋鈕,預設是控制音量。  

 ▼我的長鍵衛星軸的潤滑油量還蠻少的,所以沒有幾位網友的遲滯現象,或許比較早的批次塗得比較少?


 ▼主打特點的熱插拔及RGB背光。  

 ▼側邊貌,那個乳白色的就是均光板,可以透出RGB光。  

 ▼背面,四個小小的圓形止滑墊,有點虛感XD。  

 ▼中間有大大的陰刻GLORIOUS。  

 ▼這次要拿來上機的也是近期才拿到的軸 - TTC Wild。TTC和Matrix LAB合作的軸。外盒蠻好看的,但頗佔空間就是。  

 ▼110顆大禮包,我選的是42g的版本,相當輕手。  

 ▼TTC這種軸心結構我還蠻喜歡的,打起來平穩不晃。

 

 ▼直接上機。  

 ▼我個人覺得這顆軸的配色還蠻不錯的。  

 ▼再來就是同樣是近期才拿到的鍵帽 - JTK 西裝暴徒 (Suited Assassin),其實就是John Wick啦。  

 ▼右邊是一開始寄來的個性鍵帽kit,但因為配色有問題,所以補寄了左邊的那盒。  

 ▼這些個性鍵帽的數字和符號相信有看過電影的人都有印象。  

 ▼全裝上,這套西裝暴徒其實它的render是褐色的,但成品卻沒有那麼褐,河河河~  

 ▼這張看起來就差不多是黑的了。  

 ▼以下就賞圖啦,順便曝光一下隱藏的第三盒就是Glorious Panda公仔,還有我新買的大鼠墊。
















▼最後就是打字聲供參考:


幾點心得: 
1. 長鍵算是滑順好打,不知道是不是參與美國團拿到的批次上的油比較少,所以沒有狀況。 
2. 這個75%的layout還蠻方便的,也比一般的84鍵好看。 
3. 音量旋鈕很方便! 
4. 顏值還可以,突然有點後悔選黑色啊啊啊! 
5. 軟體很爛,非常爛的自定義功能,不管是鍵值還是背光,如果是QMK Base,沒道理寫出這麼爛的軟體,但國外有不少網友直接用QMK來編譯卻有不少問題。希望官方後續可以改善軟體啊!

以上就是Glorious GMMK Pro的簡單開箱,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