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Varmilo 夏至系列-Revolution(革命)

DSC04415

最近在zfrontier開賣了Varmilo的熱昇華鍵帽,系列名稱是"夏至",分為Reborn(復蘇)、Revolution(革命)、和Aegean Sea(愛琴海)。
網址是:http://www.zfrontier.com/m/2791

前兩套的設計者剛好小弟有點認識,所以他之前有拿了Revolution的試作品給我,我就簡單分享一下。
另外他自己是比較推Reborn這套,說那兩種綠色是他精確校準過的,實品會比zf的照片好看很多,
是不是吹的就請上車的朋友拿到的時候分享一吧!

先說明一下,因為我手上的是試作品,所以鍵數和印字和zf上最終版本不一樣,
大家就看一下配色當作要不要參團的參考。

▼試作品是用一個鍵帽板裝著的,全部就是這些,共108鍵。
DSC04392

▼這套鍵帽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底色是奶白色的,不同於以往Varmilo的冷白色鍵帽。
DSC04393

▼拿Leopold FC750R來比較一下,可以發現兩者的白很接近,這樣對有興趣的網友應該會有些參考價值。
DSC04397

▼試裝幾顆,Varmilo的奶白色鍵帽,和Leopold的殼色比較接近,比Leopold鍵帽的白再黃一點。同時也可以看出Varmilo鍵帽表面是偏粗的顆粒。
DSC04398

▼全部換上,這奶白色鍵帽和leopold白是蠻搭的,一體性很高。
DSC04399

DSC04400

▼正視圖,我一直覺得紅色的俄文字根很搭黑色的英文字。
DSC04401

▼編輯區的鍵帽還有做側邊印字。
DSC04402

DSC04403

▼其實這試作品完成度已經很高了,但聽說最終版本的印字會更整齊,整體也會更漂亮。
DSC04404

▼這套鍵帽有個我也很喜歡的點就是這個win鍵,做的是打破窗戶的icon,很特別。
DSC04405

▼Esc則是蘇聯國徽裡面的鐮刀與槌子,是一種起於俄國革命的用來代表共產主義的標誌。創立時,兩個工具分別代表兩種無產階級勞動者:鎚子用來敲打,象徵工人;鐮刀則用於收割,象徵農民。兩個工具結合於一體,代表工農團結、合作及反抗反動運動與外國干涉。即使在組合成一個符號之前,這兩種工具都是被長期用在歐洲紋章中的傳統符號。內戰後,鐮刀與鎚子廣泛用於象徵蘇聯的和平勞動和國際無產階級聯合。冷戰時期,隨著共產主義與資本主義之間兩極化和一些共產主義國家與組織興起,大多數與共產國際、社會主義國際有聯繫的國家與組織都以鐮刀與鎚子(或其變體)為標誌。(以上擷取自維基百科)
DSC04406

▼再來看一下數字區的部份,最上排是「切·格瓦拉 Che Guevara」的頭像,選他當個性鍵帽應該是要呼應「革命 Revolution」和「共產主義」,出生於阿根廷。他是古巴革命的核心人物之一,社會主義古巴、古巴革命武裝力量和古巴共產黨的主要締造者及領導人,著名的國際共產主義革命家、軍事理論家、政治家、醫生、作家、游擊隊領袖。(以上擷取自維基百科)
DSC04411

DSC04412

▼以下就賞圖了。
DSC04407

DSC04408

DSC04409

DSC04413

DSC04415

DSC04416

DSC04417


以上就是 Varmilo 夏至-Revolution PBT熱昇華鍵帽試作品的簡單分享
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