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SA Penumbra & SA Hyperfuse

DSC04016

這次要分享的是SP Penumbra及Hyperfuse,兩個都是SA Profile 123344,
小弟近期失心瘋連收SA鍵帽,雖然我其實沒有很喜歡SA,但因為配色有中,所以還是挖空了荷包。

這兩套鍵帽都是從 www.originativeco.com 購買的,相信有玩鍵帽的應該多少聽過,
這網站的主人叫喜來登,但我們都戲稱是喜來坑XDDD

進入正題。

▼首先是Hyperfuse,裝在我唯一一個SA鍵帽盒,顏色主構成是灰、白、紫、綠。改天開箱GMK Hyperfuse時再來比較一下顏色。
DSC03976

▼再來是Penumbra,因為沒有盒子了,所以就只好倒成狗(工三小),顏色主構成是深藍、黃
DSC03979

▼聽說最近流行要來排一下字?
DSC03980

DSC03981

▼SP的SA是ABS二射成形鍵帽,我就不特別拿單鍵來介紹了,直接上機來看顏色。首先是Hyperfuse / BLE60 / iqunix紅殼
DSC03988

▼Hyperfuse的焦點就是紫色的字,夠基,esc和enter那綠色,和jukebox的綠其實是一樣的。
DSC03989

▼另外給的hyper及fuse是紫底綠色,可以自由搭配。
DSC03990

DSC03991

DSC03993

▼側邊可以看出這套的profile - 123344(1是F row,所以裝60%看不到),老實說這高度不太好按。
DSC03994

▼繼續看圖
DSC03995

DSC03996

▼接著是Penumbra配上fan60,Penumbra的重點就是很黃很暴力的alpha區,以及容易因光線而拍出不同顏色的超深藍mods。
DSC04006

DSC03997

▼mods有灰白字跟彩字的版本,我拿彩字的裝上。
DSC03998

DSC03999

▼這次的Penumbra的mods傷痕明顯比較多,我有自己稍微打磨補救一下。
DSC04000

DSC04005

DSC04001

DSC04003

▼這顏色真不知道怎麼稱呼,海軍藍?
DSC04004

▼兩個放一起看看
DSC03983

DSC03984

DSC04008

DSC04011

DSC04012

DSC04014

DSC04015

DSC03982


SP的SA現在於中國開團開很大,而SP感覺上又不想擴大產能,所以通常團購都要等一年左右,因此現在都稱為"年貨",
所以如果當初團購沒跟到,要買現貨的話,就要看機會。
一是在閑魚、QQ交易群、或是Reddit上跟人收二手現貨,但除非量大,或是要等,不然賣家一定是加價賣的,
二是像我與Miraclez這種,直接買originativeco的現貨,當然,也是貴!太坑了所以要叫喜來坑(掩面痛哭)

MAXKEY的崛起,或許也是SP高貴又考驗耐性而造成。

以上就是SP Penumbra & SP Hyperfuse (SA)的簡單開箱
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