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GMK Hyperfuse & Accent kit

DSC04134

今天請假在家睡覺,睡了十二個小時,吃完飯後閒閒來拍照開個箱,
這次要分享的是GMK Hyperfuse,算是舊鍵帽了,也是我找了好久才收到的一套。

這套要感謝 Miraclez 的幫忙,在reddit上幫我收到的,連GMK skydolch跟cyan spacebar一起收的,
兩套共350 USD,差不多是喜來坑的現貨價。而且重點是品相很不錯。

▼這套Hyperfuse應該是R2,有帶GMK的tray,但是沒有像後來的團有外面的紙套,上面小盒的是accent kit,是後來請Myan幫我跟GMK Honeywell一起收的。
DSC04111

▼GMK Hyperfuse全鍵圖,alpha是白底紫字,mods是灰底青色字
DSC04112

▼Hyperfuse Accent kit,這一小盒就要40USD,真他媽坑。(誰讓我當初開團不跟呢)
DSC04113

▼既然是我最愛的GMK Hyperfuse,那載體當然要請出LSJ啦!這是我目前鍵帽,JT 黑紅,配上enjoypbt CMYK。
DSC04117

▼Esc用的是已經飛往英國倫敦的amos5606大大做的鍵帽,eey熊,看牠笑得多討喜,憨憨的。
DSC04120

▼把鍵帽拔掉,順便清一下裡面,軸用的是cherry白軸改originative 67g彈簧,ESC鍵是zealio紫軸,空白鍵是有段灰。
DSC04125

▼裝上啦!ESC用的是ETF的Bombking,再配上基佬紫色雅寶逼~~~~~~格線!真是絕配!
DSC04126

DSC04127

DSC04132

▼好久不見的LSJ
DSC04128

▼發光的Bombking感覺聚集了能源在他的口中,準備要放出mouth cannon了
DSC04129

▼前次開箱SA Hyperfuse時有提到要來比較一下,我就四種配色各拿一顆來比較一下,左邊是GMK,右邊是SP。可以發現其實以顏色來說兩者是截然不同的,只能算是同一種色系搭配。
DSC04116-1

▼放一起比較一下
DSC04136

DSC04137

DSC04139

DSC04140

▼之後就是賞圖啦
DSC04134

DSC04131

DSC04141

DSC04142


以上就是GMK Hyperfuse的簡單開箱,
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