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EnjoyPBT PBT 灰白藍鍵帽



還記得是在黑同刻剛買那時候吧!
因為看了蔡新的店裡,有著灰白黑、灰白紅、灰白紫,
但偏偏就少了灰白藍!
就跟他詢問是否會有,當時就說大概八月會有灰白藍的試做,
沒想到在八月就真的上架了。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也殺了!順便也殺了一套藍無刻。

以下開始本文。
▼外盒,這次很幸運的是沒有受傷,非常完整。


▼這個盒子真的不錯!可以放不少增補鍵


▼偷偷瞄一下,是灰白藍!


▼打開來看一下,內人在睡午覺不能開燈,只好用離機閃將就一下。




▼夢寐以求的灰白藍,有了它就可以省下GMK的olivetti了


▼熱昇華字體和之前的黑同刻沒有太大的差別,是老趙做的。


▼數字區,這次聽說一開始3是印成page up的,後來還補發正確的,不過還好我的發得慢所以是正確的。


▼來張對比照,有字的是新調的白色,比原本的再偏冷白一點點,
小弟技術不夠,照不太出那種感覺。


▼廢話少說,直接上機






▼據說中國那邊比較喜歡這種鍵帽不透光,但光從鍵與鍵的間隙透出來的感覺。




▼這張連底燈看起來好像都藍藍的


▼ESC是SP的PANIC,DCS Profile。


▼美美的灰白藍,啊嘶~


▼立起來拍,不好意思我沒新招了orz






▼同場加映,被cssh大毒到的藍無刻,這次跟蔡新買無刻竟然是盒裝而不是袋裝!




▼這個藍我太有fu了,完全沒有猶豫!









以上就是蔡新的灰白藍及藍無刻簡單開箱,
這次的白據說是有特別調過,不知道是要比較接近原廠的白還是GMK,這個我就沒有follow到。

另外聽說灰白紫要停產了!

anyway,總算是了了我一個心願 - 原廠高度的PBT灰白藍!


荷包已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