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PTT 鋁質滑鼠墊 - 咔咔獸



2015/8/29 天氣 陰
早上醒來看手機,收到了一封簡訊通知要我去全家領貨付款,
但完全想不起來我有買了什麼!!
一直到習慣性動作上了PTT看到idzc220大的發文,
我才想起來我有買這個

首先要感謝gmooshan及DAQUAUCHOW兩位大大的努力
才能在差點胎死腹中的情況下再度讓這個團購達成。

▼外包裝,很簡單的氣泡紙,封條似乎不是膠帶


▼我買了兩片,改天或許可以賣高高?? XDDD
好吧!一切都是幻想。


▼拆開來後的包裝也是很簡單,紙包裝蠻簡潔。




▼口卡~~~~


▼打個光照看看,這一面是金屬色




▼另一面則是黑色!


▼右下角的PTT PAD


▼拿個尺來做個比例參考


▼兩邊都有的防滑邊條,同時也把本體墊高了些,不會直接接觸桌面


▼鼠墊很薄,實際量測是不到2mm (這張好像沒準焦,失敗!)


▼放到桌子上來試用,它比馭魔墊小,滑鼠是G502




▼來張獨眼咔咔獸!



這個鼠墊相當堅實,要試著bend它也有些難度,
滑起來有點沙沙感?好像沒有想像中的滑。
質感上是還不錯!觸感涼涼的挺舒服!

以上是PTT鋁質滑鼠墊簡單開箱。

咔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