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土豪與棉花糖的的雪中邂逅 - RM.6 & SP Snow Cap

 
這次要分享的是RM.6金色版本的組裝分享,因為是金色的所以就聯想到土豪金,所以才有了標題這個命名。 

▼這把鍵盤是我從某位剛被桶的網友買來的,這金黃色的RM.6不知道是不是全球唯一一把就是。  

▼所使用的軸是 Thic Thock 的 Marshmallow Switch,也就是棉花糖軸,粉粉的。它的規格如下: 1. 定製尼龍外殼,POM軸心,五腳軸。 2. Thic Thock MP系列68g鍍金彈簧。 3. 線性軸,觸發力量 ~50g,鍵程 ~1.4mm。 4. 4pin及背貼式RGB燈PCB可用。  

▼搭配的是PK60的PCB,但這RM.6的孔相當深,基本上不是鄉民應該是碰不到花心的(誤)。  

▼RM.6的設計是仿照以前的Apple鍵盤M0110所設計。旁邊可以看得到縫隙。  

▼正來一張,其實配列是類似HHKB的。  

▼左下角有銷魂的銘牌。  

▼背面。上下都是金色的。  

▼這次要裝的鍵帽是SP少見的PBT熱昇華鍵帽 SA-P "Snow Cap"  

▼鍵帽是純白的底,可以看得出來挺厚的。  

▼Novelties Kit的部份。  

▼拿個雪花鍵帽來張微距,看起來是不錯,根根分明。  

▼裝上來一張。  
▼以下就賞圖了。





 
最後不免俗的又是打字聲:
 

以上就是RM.6、棉花糖軸及SP Snow Cap的簡單分享,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