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CM Storm Quickfire Rapid - Gateron青軸&Carbon改造



在一個機緣之下,小弟又不小心入手了一把Rapid黑軸(不要問我來源,因為已經沒有了)
想說已經有了Rapid紅茶黑,只剩青軸沒有
可是既然要改軸了,就只好玩點不一樣的,
所以只好委託鍵鼠板的 joiedevivre 大幫忙,改個gateron青軸。
而小弟手上又剛好有剩下的carbon貼紙,就順便來貼一下好了。

▼首先是Rapid開箱,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不同


▼拆個鍵帽來看看,Gateron青軸出現了!


▼再來就是要把它全拆了,開始動手貼




▼Gateron青軸來個近照,白色的軸蓋,其實還蠻好看的,
上面有Gateron的字,不過鏡頭放大倍率和近攝距離不夠,請恕我拍不了




▼拆掉上蓋嚕!用的是不要的淫櫃,啊不是,是銀櫃vip卡


▼把上蓋拿到carbon貼紙上簡單勾個邊


▼前陣子在露天買的carbon black貼紙,貼完我的桌子後,還剩這麼多XD


▼施工到一半的情況


▼貼上後再扣回上蓋,最右邊沒有黏牢,浮起來了,我還在想辦法把它弄平
搭配鍵帽為"太豪ABS二色成型 - dolch"












▼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我沒有先打磨上蓋的關係,可能這貼紙不太容易在皮革漆上黏牢
而這樣就和桌面相呼應惹XD




▼補上稍微拉平並換上Ducky黑同刻鍵帽的照片










▼2015/5/15 新增完全拉平+換上太豪ABS二色成型鍵帽-白底紅刻












至於Gateron青的手感,個人感覺比cherry青略重手些,
敲擊時,彈簧的聲音好像比較明顯一點,
整體的聲音也比cherry來得大聲
所以很明顯地,這把一定無法當成我的常用鍵盤 (會被老婆k死)

最後就是非常感謝 joiedevivre 幫我跟貓老闆買軸+改軸
今天去台南和他及tycg聊了幾個小時順便拿回rapid,真是獲益良多
果然動手派的還是了解最多!
此外他還介紹了Maru cube魔方給我,哈哈!
也感謝tycg拿潤滑過的v60紅軸+keycool POM側刻借我玩玩!

以上就是簡單的貼上蓋文,沒有什麼內容請多包涵m(_ _)m
笨手派的第一次動手,各位加減看一下,傷眼請見諒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