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Signature Plastics PBT Dye-Sub DSA 鍵帽 - Think Different



這組鍵帽,其實我已經忘了有買它
雖然等得沒有像板上前輩們在GH上訂,可能等上幾年的那麼久,
不過從二月訂到現在拿到,也是有一段時間了。

原始連結:(點我)

是在跟完鍵鼠板上Stationtw大的Massdrop Granite團後,
我才想起來我有買這套鍵帽,
回頭去看網站才發現,這二套幾乎一樣!!

簡單介紹一下規格:
1. PBT
2. 熱昇華
3. DSA Profile
4. 顏色:Light Gray(alphas):GSJ
                Dark Gray(mods):GSK
                Red:RCF
5. 價格(我買的部份):114.2 USD (含運)

附上SP官方的profile介紹:(點我)

以下進入正題

▼外盒:上面黏了一個小夾鍊袋


▼外盒中還有一個黑盒子,上面印著SP的標誌,以及一張應該算是銷貨單吧!




▼這套鍵帽叫"Think Different",蠻有趣的,我只有買基本的鍵位而已。


▼盒子打開,有三包,分開裝好,上蓋背面有印著pimpmykeyboard.com




▼先拿個ESC出來看一下,是的,它就是ESC




▼要介紹這特別的DSA Profile,當然就要拿別的鍵帽來比較一下
  由左而右依序是:SP DSA、Vortex Cherry加厚、禪師(近SP DCS)、Vortex OEM加厚




▼由側邊就可以看出高低了,可以看出DSA profile比cherry profile還要矮


▼要拿來試裝的是內人正在使用中的Filco忍茶,一直哇哇叫說她沒鍵盤用


▼拔單倍鍵還是這種好用啊!快狠準!


▼拆光照!不同人用果然有差別,比我乾淨多了XD


▼平衡桿更換鍵帽,先拆坐墊…不對是先裝長鍵!


▼完成圖,這組的特點是長鍵及編輯區都是用icon表示




▼剩下的鍵帽


▼側面的高度


▼看一下小微距








▼沒有PrintScreen、Scroll Lock、以及Pause/Break,改為F13、F14、及F15


▼最後就是賞圖(最近拍照白平衡怪怪的,請多包涵)












▼改換上CM Storm Quickfire Rapid茶,看來也是無痛全上!






▼鍵帽不透光,所以Caps Lock的燈從旁邊出來


▼最後是賞圖














心得:
1. 矮球帽果然是深得我心,我就是喜歡低的啊!最好能像銀幻手那麼低XD
2. 主鍵區其實是light gray,不過看起來很白。
3. 菊花非常鬆,龍豆沒一顆卡得住。
4. 表面有些顆粒感,觸感不錯!
5. 用icon表示的長鍵蠻特別的,不過這點就見仁見智。
6. 後來發現這套有6.5x的空白鍵,不過我當初只有買標準的配列而已。
7. F、J、及數字區的5都沒有定位點或是比較凹。

聽stationtw大說他把DSA裝上Novatouch時ESC不好拔!
我裝忍茶好像還OK!


感謝閱文!

最後附上打字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