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Filco Majestouch 2 Carbon White 茶軸



很久以前看了鍵鼠板上izaka大的Filco Carbon White開箱後,就一直很想要這個配色!
而且手邊也沒有白色的鍵盤,偏偏白色的Filco現在台灣也買不到了,
對岸的貨量也很少,而且貴得要命。

可是後來想要入手這Filco Carbon White時,工房已經沒有茶軸,
好在前陣子意外地工房又出現了茶軸,二話不說馬上就下訂
二個禮拜後就到了我的手裡,可是這貨好像不是我要的啊XDDD

本篇加映了幾組鍵帽的搭配測試,所以圖多請見諒!

▼這是大外盒


▼大大的FILCO字樣


▼拆開後,先看到出貨單:Carbon White,茶軸,側刻英文


▼鍵盤的盒子外面還還有氣泡紙包著


▼拿掉氣泡紙,就露出金色的FILCO字樣




▼客製工房一律有的貼紙


▼盒子內容物,鍵盤、USB/PS2轉接頭、保證卡、拭布、說明書


▼附贈的拔鍵器、二顆側刻的WIN鍵


▼看看保證書的內容


▼鍵盤本體來啦!銷魂的Carbon White,放在床上就忍不住拍了不少張






▼試試自然光








這邊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
這送來的鍵盤是「側刻中文」,不是我要的「側刻英文」啊!
完全和鍵鼠板上的Johnny10094大的訂單搞混了呀!
馬上上共榮網站在訂單反應,就看下週他們怎麼處理了。

▼來看看側面,其實底座還是黑的


▼背面一覽


▼看看交界處


▼銘牌


▼茶軸無誤~


▼放到桌上來和目前的CM Storm Quickfire Rapid 茶軸比較看看






第一天的開箱其實到這邊就結束了,因為後來就跑去內門看宋江陣跟光雕秀,
晚上回到家已十點就沒繼續動工,因為接下來的工作量相當大!

▼隔天先把桌子用買來的黑色碳纖維貼紙貼上,再鋪上微綠的透明墊,就造成了些許的鏡面效果






















接下來就是本篇文章的第二重點了,鍵帽測試圖!
為了拍這些照片,就又過了一天,所以一直到今天才發開箱文!(請注意圖多)

▼先拆掉原廠鍵帽






▼這邊發現了一件事,有顆軸是裝反的。爬文發現好像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情形


▼首先是「太豪ABS二色成型 - 仿Dolch」


















▼第二是「太豪ABS二色成型 - 仿Granite」


















▼第三是「KBTalking PBT 側刻」,也就是「Vortex PBT 側刻」


















▼第四是「太豪PBT二色成型 - 黑橘」


















▼第五是「太豪PBT二色成型 - 黑紅」


















▼第六是「iKBC PBT二色成型 - 白底紅刻」














▼第七,也是壓軸的,就是黑紅禪師啦!(可惜灰禪還沒入手,紫禪手邊只有87鍵版)


















▼第八,2015/7/16補上新紫禪




























FILCO的手感我想也不用多介紹了,
相信鍵鼠板上或是有入機械鍵盤這個坑的應該八成以上的人都至少有一把。

我的結論就是:Carbon White真是百搭的鍵帽載具啊!

感謝您耐心看完這圖多的廢文,謝謝觀賞!

104/4/7 10:15 更新:
接到共榮的電話,原本打算整個鍵盤收回去更換
但我說鍵盤正在使用,但原廠鍵帽我完全沒用過並且拔下來了
所以共榮暫時決定以黑貓來跟我換件
就是黑貓來跟我收中文鍵帽的同時也拿英文鍵帽給我
不過需要一、二天的內部作業時間。

104/4/7 15:30 更新:
再度接到共榮電話,今天寄出,應該明天能收到。

104/4/8 08:25 更新:
接到黑貓電話,共榮又搞錯換貨地點,以為換貨地點是公司,
然後黑貓還不知道換貨的時間,真是無言。

104/4/8 18:00 更新:
黑貓來換件,看起來應該是全新的鍵帽!
這鍵帽板好像也不賴,倒著拿也不會掉出來,卡很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