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太豪ABS二色成型鍵帽 - 仿Olivetti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開始不喜歡PBT鍵帽的手感,所以就著手物色ABS二色的鍵帽,
而第一個下手的當然就是台灣的太豪公司出品的鍵帽惹!
由於之前已經寫過仿dolch的文章,這次就換仿olivetti吧!

本篇只是簡單的開箱,懶得寫一堆了XDD
更換的對象是CM Storm Quickfire Rapid 茶軸

▼隨便挑一顆鍵帽來看看後面,太豪的應該是真二色成型


▼直接來個完成圖




▼俯視圖




▼正面圖




▼細貌圖




▼加映一張從貓老闆那邊買到的FILCO鍵帽


▼再來就是把空白鍵貼上日本MT迷彩紙膠帶&3M透明膠帶
因為在下是用嘸蝦米輸入法,所以空白鍵的損耗非常快,就只好這樣看能否再多撐一些時間避免打油








要說這個太豪的鍵帽,其實作工也不算很好,
但是粗粗的表面帶來的手感,卻是異常地合我得胃口。

而這個仿Olivetti的配色,也是我一直想要的,
之前從淘寶找到ikbc的PBT鍵帽,請賣家幫我浸染成這個配色
可是它的灰卻是偏藍,所以一直讓我對它有意見
根本沒打過幾次,不過可能也不好賣惹~

不知道這個ABS二色成型鍵帽可以在我手上活多久才打油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XDDDD

另外就是同一個賣家讓我收到了難得的Cherry原廠ABS二色成型鍵帽
不過手上沒有Cherry的原廠鍵帽
只好先收起來了,改天想到再拿出來開箱XD

2 則留言:

  1. 請問二色成型的ABS鍵帽是不是比起一般的ABS鍵帽不容易打油呢? 表面也比較不容易沾上指紋,手汗...那些?
    因為我也是覺得換上PBT之後手感會變差, 所以在考慮二色ABS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二色還是會打油喔!我覺得應該要還製程,以太豪的ABS二色來說,應該不會很容易打油,至少相較於FILCO的原廠鍵帽來說是這樣,只是二色不會有掉字的問題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