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TEX Beetle 茶軸英刻



       TEX Beetle,是自從cssh大開箱之後,就一直非常喜歡,無奈一是不知道上哪買,二是怕不習慣60%的配置,在yoda出來之後,仔細比較了一下,還是比較喜歡Beetle的外型,就直接連絡TEX買了,有興趣的板友可以找Bullock!

▼這是今天下午等不及就先去郵局截鏢拿到的XD


▼相信大家對這個包裝不陌生




▼看一下側面的說明,寫的是10度


▼挑了銀色、英刻、茶軸(沒辦法我最愛還是茶軸,請叫我茶魔XD)


▼少即是多,背面是簡單的說明




▼開箱後,第一個先看到的是邊邊的文字


▼Beetle出現啦!


▼鍵盤拿起來後,有一個倒過來的「SCREW UP」,原意是弄糟了的意思,倒過來似乎是要意謂著成功


▼最下面是連接線


▼賞圖了






▼細貌




▼TEX的標誌




▼看一下背面,共有五個小小圓型止滑墊,腳架,以及按鍵說明




▼鍵盤後方:看得到湯口,以及USB線接孔,腳架上也有TEX標誌




▼連接線的部份,有鍍金,算是不錯,接頭也是L型




▼驗明正身:茶軸,這是空白鍵的位置,這長度大概很難找鍵帽@@"


▼衛星軸,打感比RACE有過之而無不及(cssh大講的分毫不假!)


▼量一下腳架起來的高度,不好意思單手拿捲尺,單手拿相機,量歪了,請將就一下XD


▼組合鍵的說明




▼Caps Lock鍵有燈,相信這個對不少人會很有幫助!


▼和Novatouch TKL比較一下






▼繼續賞圖






















▼2015/01/25 加映全拆鍵帽圖 & 黃色小鴨PBT同刻鍵帽33鍵+改裝軍團PBT白色無刻鍵帽
(手邊只有這些鍵帽,隨便找來配一下,配色可能不討喜,該死的空白鍵XDDDDDDDD)






















感想:

1、這手感真不是蓋的,雖然個人感覺和Race各有千秋,不過我個人蠻喜歡這種紮實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有鐵板的關係吧!有點接近Filco,而Race則是較有彈性。

2、鋁合金髮絲紋的精美外型真的是完全要了我的命XD,問Bullock是說還有藍色可以選。

3、60%的配置,對我這初學者還真的是非常不習慣,什麼都要組合XD,看來要時間習慣。看上它還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獨立的方向鍵,這個對我很重要。

4、鍵帽上的字是摸得到,打久了或許有可能會掉。

5、有關鍵帽兼容的部份可能要注意一下。

勉勉強強湊到五點,這篇就是用Beetle打的

果然小弟的本命就是茶軸,沒有其它了!


最後:

什麼也都不用說了,就是開箱就是了XD

內人已經什麼都發現了,我只好說:今年這是最後一把了!

(到時候再呼嚨說是農曆年XD,噓~)


最後的最後,少不了的當然就是打字聲音啦!

1 則留言:

  1. 感謝您迅速的回覆,看來我只好再看看其他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