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鍵設局PBT黑紅漸變鍵帽(禪師)

DSC00938

       自從入了鍵盤坑以後,陸陸續續買了幾把鍵盤,但越看越多越研究,發現鍵帽坑更是大得可怕,所以一不小心又多買了鍵帽!這次要開箱的這個是「鍵設局菊花趙」的「PBT自然色浸染激光雕刻黑紅漸變鍵帽」(有夠長),另稱「禪師」鍵帽,某老闆最近到貨的一組,剛看到就殺了!(撒花)

       因為之前看過Ohmy大大開箱後,就蠻喜歡的,可惜淘寶那邊是一批一批的,我又沒辦法一直注意時間(攤手),現在終於買到了,聽說老闆之後還會進,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注意一下喔!

▼包裝盒,這個包裝就跟老闆最近進貨的鍵帽收納板一樣,有外盒跟內板
DSC00890

▼本體一覽(上面是Novatouch,已經成功瞞過內人後讓她以為是Oni XDDD)
DSC00922

DSC00925

▼背面,這個鍵帽收納板有兩個特殊地方,不知道是何用途?
DSC00919

▼細部照
DSC00929

DSC00930

DSC00931

▼和KBTalking PBT側刻比較一下
DSC00918

▼都是cherry原廠高度的鍵帽,但感覺禪師好像高一咪咪
(不知道為什麼打久了覺得比較喜歡這高度,反而較不愛OEM高度了XD)
DSC00917

▼直接上Novatouch囉!手邊唯一的100%鍵盤Filco忍者茶內人使用中,就不想動它了XD
DSC00933

DSC00934

▼接下來都是曬圖
DSC00937

DSC00942

DSC00938

DSC00939

DSC00940

DSC00946

DSC00948

總結:

1、會入手這個鍵帽,純粹是因為喜歡它的配色,又是Cherry高度,不過好不好看很主觀,像我內人就說很醜(杯具),但她也不喜pink就是。

2、這雷雕字體比ducky大些,希望不會容易卡一些有的沒的上去。

3、Space我裝了好久才裝上,好像軸柱沒有很準。還是我弄壞了(驚!!)

4、摩擦力蠻大的,表面顆粒感很強。

這篇就純開箱分享,請鞭小力一點~

文末附上兩篇相關介紹文:
1、【教主】『禪』是一種境界 浸染漸變禪師PBT鍵帽及熱昇華鍵帽分享
2、Ohmy大大的開箱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