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Ji-Zun 吉尊五面熱昇華鍵帽-幻彩電競、世界巡禮

 
這二套鍵帽其實小弟也收到幾個禮拜了,不過這週才想到要分享,還真是有點抱歉!為什麼要抱歉呢?因為這個是吉尊的老闆委託我幫忙分享的。

我和吉尊的老闆是在一次老貓鍵盤趴中偶然認識的,聊得蠻投緣的所以就成了朋友,犬子滿月時他還送了禮盒來,非常感謝他。

吉尊的這二套熱昇華鍵帽是PBT的材質,採用的是五面熱昇華的技術,老闆說他試了好久才有這樣的成品。因為PBT的縮水率很高,還要考量熱昇華的排版調校等,老實說要印得好是不太容易。  

以下進入正題。 (小弟因為這週出遊,所以把這些鍵帽也帶出門了,照片是在走馬瀬蘭花會館裡面拍的XDDDD) 

 ▼這二套鍵帽分別叫做「幻彩電競 E-sport fantasy」以及「世界巡禮 Around the world」,每一組有三支6.25u空白鍵以一顆1.25u鍵帽。目前在硬派、PC PARTY、一統電競等都有上架販售,單價是599台幣,每一套都會送一個拆棒。  

▼背面也可以看出吉尊是一家台灣公司,所以這些鍵帽也都是MIT的。  

▼鍵帽有用泡棉固定著,方便展示,多出來的那支空白鍵就是反向印刷了,方便像我這種習慣把空白鍵反裝的人用的。  

▼「幻彩電競 E-sport fantasy」全鍵一覽。  

▼「世界巡禮 Around the world」全鍵一覽。  

▼拿單組出來看看,這個看起來是埃及的元素,雖然小弟看不太懂,不過這個熱昇華的技術我覺得挺可以,邊緣收得也不錯,配色對比亦很明顯。

 

▼來看一下鍵帽背面,鍵帽料看起來是白底的,湯口做在鍵帽下方,這樣比較不會破壞印出來的效果和整體性。  

▼下面就看圖,老實說有些元素我就看不出來是什麼了XDDD









 

▼這支就是反向印刷的了,空白鍵要不要反裝這個一向是個人喜好,我自己是蠻習慣的,只是想不到竟然會有廠商願意試著做反向的還真讓我有點意外,不過這支目前好像沒有上架販售,不知道老闆後面有沒有打算單賣或是委託人開個團購。

 

▼這隻就是附贈的拆棒,用來拔鍵帽和拆開鍵盤用的,硬派好像有做介紹的影片,有興趣的就請移駕他們的網站,我就不貼過來了。

 

蠻高興看到台灣的廠商願意在熱昇華鍵帽的製作下功夫,而成果就我看起來是蠻不錯的,不管在設計的意象或是做出來的成品,我個人覺得都蠻有趣且好看的。

那價格上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或許有人會說599可以買一套淘寶便宜PBT鍵帽了,但鍵帽這種東西其實不是必要的,所以有沒有那個價值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去衡量。以我自己收這麼多GMK和SA等的鍵帽,甚至是個性鍵帽來說,應該花了至少十幾萬有了,要說真有那個價值嗎?我也不知道,但就是喜歡那個配色就上車了(剁手)! 

所以要不要買就看自己啦!

以上就是吉尊PBT五面熱昇華-幻彩電競/世界巡禮的簡單開箱,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