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EnjoyPBT (EPBT) G81-SAV Reload

 
拖稿了幾週終於開工了,這次要分享的是 EnjoyPBT (EPBT) G81-SAV Reload 復古熱昇華鍵帽。 

我是跟Barry哥的團,這時候又要再以誠摯惶恐的心唸一次:
 "感恩貝瑞,讚嘆貝瑞,賜我衣食,供我裝逼。"  

言歸正傳,這套鍵帽其來源就是 Cherry 原廠的一把鍵盤 "G81-3000 SAV"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瀏覽下面的連結:

鍵帽官方團購的連結: 

Cherry G81-3000 SAV似乎還有紅俄文的版本,就是採用字根的方式而不是像這套這樣。 

 ▼外盒是像一般的鍵帽盒一樣蠻樸素的。  

▼裡面再分為兩個透明塑膠鍵帽盒,以及多出來裝不下的鍵帽。  

▼EnjoyPBT G81-SAV Reload 全鍵帽一覽。  

▼這套特別的地方就在於把alpha區正面都放俄文字母,而英文字母變成放在前側。  

▼英九的熱昇華我覺得算是經濟實惠的選擇,雖然我還是買了CRP R3 XDDD。  

▼鍵帽因為陽光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偏黃,但實際上應該是比較冷的灰白色。  

▼這個黃和紅我個人覺得調色調得很漂亮。  

▼拿幾隻長鍵出來看看,最下面那隻雖然在焦距外,但可以發現還是有些翹翹板現象。  

▼本次載具再次出動老鍵盤- LSJ。  

▼直接全裝上,我自己是覺得長鍵的灰不是我想要的,應該要再黃一點才比較有原廠的復古味。  

▼alpha區特寫,這個字體圓潤耐看。

 

▼ESC、Enter、Space換成黃色的。


 

▼再把Enter換回紅色,然後esc改成Keyforge的Orochi,配色是Honeyrot V2


 

▼以下就賞圖了。






 

▼偷渡預告。  

▼最後再附上久違的LSJ打字聲:


以上就是 EnjoyPBT G81-SAV Reload 鍵帽的簡單開箱,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