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GMK Eclipse



連假阿宅第四天,總算想到要來開開箱了,這次要開箱的是「GMK Eclipse」,這個團購是在Drop.com上開車的,連結如下:
https://drop.com/buy/81596

Geekhack的介紹
https://geekhack.org/index.php?topic=100102.0

作者就是T0mb3ry,其作品有GMK Carbon及GMK Yuri,相信玩家們應該很熟悉。
以下就進入正題。


▼上個人權圖,有興趣或剛入坑朋友也可以了解一下GMK鍵帽大概的價格。由此圖也可以看出這鍵帽在去年九月初我就拿到了



▼首先是紙套,這次的也有特別設計過,意象就是「日蝕 Eclipse」。





▼全kits一覽,我買了base kit、numpad kit、purple accents kit、novelties kit,numpad kit還拆賣真的很靠盃。



▼先來看一下base,因為是日蝕的關係,所以alpha用暗色當底色,而mods則是對應日蝕邊緣的亮光及泛藍的狀態。



▼base放不下的部份。



▼Novelties kit。還有南瓜XDDD



▼Purple Accents kit。



▼拿兩個鍵來看一下,工藝是ABS二射成形。





▼這次的載具,又是LSJ啦!



▼直接裝上了。



▼來幾張近拍。





▼ESC我放的是武士,配色只能說算接近,勉強搭配一下。



▼再來換上Purple Accents kit的enter及方向鍵和Novelties kit。









▼esc改成耿鬼XD。



▼以下就賞圖了。















以上就是GMK Eclipse的簡單開箱,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