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Signature Plastics PBT Dye-Sub DSA 鍵帽 - Granite



今年四月的時候,在ptt上,stationtw大一封站內團購信,
就害得幾位跟團的人,一下子飛走了好幾張小朋友。
而在望穿秋水,望夫成石…啊不對,是望到變成望鍵石的時候,
它終於來了!

首先當然是要先感謝stationtw大幫忙開團,
也感謝他幫忙分寄!

▼站大一樣是用MassDrop的箱子寄給我


▼裡面的東西攤開來看看,分上下兩排,內容如下:
上排由左而右:common kit、Text Modifiers、Icon Modifiers、Text Pro Modifiers、Icon Pro Modifiers。
下排由左而右:Num Pad、Text RGB、Icon RGB、Enter&Escape、Apple kit、Blank pack、Speciality kit。


▼要拿來動刀的就是Race II,黑色白光青軸


▼拆光光


▼時間寶貴,啾~啊不是,是咻一下就裝好了
可惜沒有買到bonus kit,不然的話上面的esc、del,以及1.25x的方向鍵就全解了!
如果有機會再開我一定要買回來!


▼ESC用icon的control代替


▼text RGB


▼ENTER用藍色的,以及上面的不知道什麼的兩顆單倍鍵


▼右下同樣是RGB,但沒有紅色的單倍control,所以用無刻代替


▼四個1.25x的方向鍵,用apple kit的四顆代替,請無視那個裝反的


▼以下都是賞圖了。














▼最後再加個改到白色綠光Race II的樣子,還用上了sp的垃圾包














▼2015/7/29 新增Filco數字鍵換鍵帽









DSA鍵帽的手感在之前有分享過了,這邊就不多作介紹。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我分享的另一篇文"Think Different"
http://kivxlee.blogspot.com/2015/05/signature-plastics-pbt-dsa-think-different.html

這組的好處就是增補鍵多,看溫爸解放minila air有多開心就知道了!
以上就是Granite的簡單開箱,感謝SP、感謝Station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