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一回家就有人在靠妖,
說要把磁磚重弄的就是你們兩個,
現在你他媽的在那吵三小,唸三小,
冷氣搖控器電池沒電,就換新電池就好了,
這也能發脾氣,你幾歲啊?
然後電池找不到就在罵,在唸,
你他媽平常就只會叫老媽拿東拿西,
你當然什麼東西也不知道在哪?

昨天吹風機有味道,就不要用換一個就好了,
這你也能發脾氣?
都幾十歲的人了,脾氣反而更差,
修養一點也沒改善,

別以為自己有過和我類似的狀況就以為我和你一樣,
琉璃光、琉璃光,你什麼都是琉璃光,
都說吃了沒效果了,
晚上睡覺前吃的藥,原本只要半顆就好,
現在吃一顆都沒效果了,
還在那說什麼叫我吃四分之三,然後慢慢改成四分之一,
我看你吃了這麼多年,
也不見得你的情緒有穩定到哪去,
你他媽的有什麼資格說我?

家裡氣氛不好,十次有十次都是因為你
你他媽的老不修,
要不是因為我現在還在當兵,
要不是因為我還不是在工作,
還有他媽的要不是你是我老爸,
我早就罵回去了,
我也不用這樣忍氣吞聲,
我忍你,是因為你從小把我養大,
我忍你,是因為你賺錢供我唸書生活,
但並不代表我就要忍受你的所作所為,
老爸這個身份就快只剩下一個代名詞而已,
你已經快不值得我尊重了。

你知不知道你已經快只剩一張嘴了?
每次就只會嘴巴上說得厲害多厲害,
別人指派工作給你,你就在那抱怨說把事情丟給你,
沒人叫你那麼高調啊!
自討苦吃還有資格說話,

當初買手機時,就叫你兩顆都買原廠的,差幾百塊但可以用比較久,
你就說沒差,另一顆買台製的就好,
說原廠的貴很多,
貴?
你一個月花在打golf、打麻將、買煙、買茶、買酒的錢,
動不動就幾千幾萬,
你有沒有覺得貴啊?
媽的,一顆原廠電池可以用好幾年啊!

媽的,真是他媽的,
反正說了再多,我也只是嘴砲,
不過要是哪天我真的忍受不了,
我保證,我絕對做得到「六親不認」!

在我的字典裡,只有值不值得尊重,沒有長輩晚輩之分,
即使是再親的人都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