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1日 星期日

XMI DESKO + GREEK

 
懶人鈣終於想到要開箱了,人在走衰的時候,還是要冷靜點應對,做點事來分散一下鬱悶的心情。 
這次要開箱的是從 Barry 老闆那 A 來的鍵帽 - XMI DESKO + GREEK 

XMI 這個牌子可能有點陌生,但如果說 21KB 應該就有朋友知道了, 這家的鍵帽料確實不錯,熱昇華的品質也上佳,而且重點是不貴,算是蠻不錯的選擇。 
本來還想多收一套紅俄文,可惜只有細字的,只好等進貨了。

▼既然是價格便宜的鍵帽,自然是夾鏈袋了,不過貴貴的 SP 也都是夾鏈袋啊(笑)!  

▼倒一些出來看,既然是 DESKO 自然是複古的灰白色組合,黑色字符配上橘綠色的字根點綴,顏值甚有。  

▼出動塵封已久的載具 - LSJ,已換上 Hiney 的 PCB 和 FR4 的定位板。  

▼雖然是 MIC,但卻只能從官網買,不能省點運費或時間用淘的。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機。  

▼雖然現在漂亮的鍵帽很多,但是這種有復古味的款式,個人還是蠻喜歡的。


▼白底的鍵帽也是有些偏黃,橘色的字符蠻柔合的,看起來反差不會很大。


▼下面就直接看圖就好。









懶人回鍋快閃PO文,就不多廢話了。 
以上就是 XMI DESKO + GREEK 的簡單開箱, 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