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GMK Space Cadet



二個月沒開箱了,積了不少東西,先來清一下。
這次要開箱的是 GMK Space Cadet,其實這個鍵帽我一月就拿到了,當時還是請奶頭哥幫我收的。

這套鍵帽的作者是oblotzky,他的作品非常多,像Oblivion、Calm Depths、Green Screen等都是。
鍵帽的團購是在Massdrop上舉辦的,現在改名叫Drop了。
網址:https://drop.com/buy/massdrop-x-oblotzky-gmk-space-cadet-keycap-set

GMK Space Cadet的原身是這個:


據說最早是在1980年代,MIT的學生為了在Lisp機器上設計數學方程式時,需要一個特別的鍵盤透過Control、Meta、Super、Hyper、Shift、Top、Front加上字母來輸入許多不同的符號,而由John L. Kulp設計了這個Space Cadet鍵盤,可用來輸入超過8000個符號。

他的靈感是來自於Knight Keyboard,一把由Tom Knight所設計用在MIT的AI實驗室中Knight TV系統的鍵盤。

Knight Keyboard


下面就是開箱了。

▼首先是GMK Space Cadet的紙套,可以看到右邊的太空人旁邊有不少的符號。





▼我只有買Bast和Symbol兩個kit。



▼主鍵區一覽,主色就是藍、灰、白,配色相當的鮮明。



▼Base kit裝不下的部份。



▼字母區這些符號還真的是わからない XDDDD。



▼Symbol kit,有著多種的符號。



▼這次要出動的載具是Leopold FC980M,是太座的主力,看起來好像有點髒。(所以說以後賣東西不能再標女用了,因為不會比較乾淨。)



▼直接來個定妝照。



▼藍灰的搭配真的是很容易燒到我,左shift好像有點脫毛XD。



▼正面來一張。(正面照真的不好拍,手持要對很準)



▼右上我用了四個手部符號的單倍鍵,應該用AHK把左二鍵弄成推,然後左三弄成噓,右一就弄成箭頭。



▼再看一次頭很大的符號區。



▼把方向鍵換成手部符號,右上換成希臘數字,Capslock換成Rub Out。









▼以下就賞圖了。











以上就是GMK Space Cadet的簡單開箱,
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