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Sandisk MobileMate USB 3.0 MicroSD 讀卡機



        最近在物色迷你讀卡機,這樣就可以插在沒有SD卡槽的筆電上(什麼你說2019了還有筆電沒有SD卡槽的,告訴你還真的有!)。尋尋覓覓後就看上了這個 "Sandisk MobileMate USB 3.0 MicroSD 讀卡機"。

▼包裝就是很一貫的 Sandisk 風格,跟記憶卡一樣,批西家買的,還貼個紙跟你說拆了除非有問題不然不能退貨。(LOL)




▼背面。




▼來張近拍,這個 Sandisk MobileMate 真的很小,那個孔就是插 MicroSD 的地方。




▼有多小呢?拿張記憶卡來比較一下。




▼裝上 MicroSD 卡後的樣子。




▼再拿SD轉卡來比較一下。




▼插到筆電上的感覺。




▼用 CrystalDiskMark 來測一下速度,這張是 Samsung Evo Plus 128G,速度應該蠻正常的。




        唯一的心得大概就是體積真的很小吧!好像還有更小的,但我已經懶得找了。以上就是 Sandisk MobileMate USB 3.0 MicroSD 讀卡機的簡單開箱,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