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Ducky X Razer One 2 RGB 聯名款機械鍵盤



很久沒有開箱了,今天難得有空就來發一下廢文。
主題就是這把 "Ducky X Razer One 2 RGB",由Ducky和Razer聯名的鍵盤。
我想這個在以前是想都不會想到的組合,而且採用的還是Razer的綠軸,
蠻有新意的,所以我就入手了一把。
我是在硬派買的,昨天發貨今天就到了。

▼盒子其實本質上還是One2的設計,但是在盒上有印著Razer的標記,表示是兩者聯名的款式。





▼最重要的兩個標記:Razer機械軸,以及可以和Razer Chroma連動。



▼盒子側邊有寫著三種軸,看來以後還有別種軸的款式?



▼"SWITCH THE WORLD. FOR GAMERS. BY GAMERS."



來看看內裝,啊不是,是內容物,Ducky標配的防塵罩。



▼內容物一覽:鍵盤、Type-C傳輸線、拔鍵器、空白鍵鍵帽、酥鴨、替換用的綠色鍵帽、說明書。



▼來看看酥鴨,鍵帽用的是Razer的蛇蛇標誌。



▼預設是先絕緣斷電的狀態,要讓它發光就要拿掉絕緣紙。



▼這個酥鴨是RGB隨機的燈光展示,我就拍一張示意。



▼增補用的綠色鍵帽,很綠很蛇,原諒牠。



▼鍵盤本體,就是One 2的設計。



▼右上有四個獨立指示燈。



▼預設的空白鍵鍵帽是豬年的款式。剛好小弟就是屬豬的,豬年紀念版應該還是會買一下。



▼背面,一樣很綠很原諒,三向出線,四個止滑墊。



▼兩段式腳架



▼Type-C出口,2019了還在用miniUSB或是MicroUSB就LOW掉了,連ipad pro都改type-c了。



▼靈魂標記位置





▼拆開看一下,採用的是Razer綠軸,長鍵沒有意外是衛星軸,畢竟這個是Ducky的堅持,Ducky現在的衛星軸已經比某filco的平衡桿有過之而無不及了,觀念要更新,別再盲目信教了。



▼空白鍵軸的旁邊還有兩顆LED。



▼鍵帽是PBT二射成形不破孔設計,不過這個豬年空白鍵帽應該是ABS。



▼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LED的設計,以往Razer的RGB燈都是軸上燈,但這個設計是使用PCB背照式的RGB SMD LED,而在軸上是裝了個導光塊。



▼把數字區的ENTER也換成綠色的。





▼ESC則是換成豬年。





▼再來就是要安裝兩個軟體,一個是Ducky RGB Software。





▼裝完會問要不要更新韌體,是說不更新也無法進入介面啊!,怎麼有種Win10的感覺XD



▼主介面。



▼在鍵盤背光模式下面有個"+",點下去就會出現額外的模式可以使用。



▼選擇"Razer Chroma Connect"再儲存就可以連動囉!



▼另一個要裝的軟體是Razer Synapse 3,記得要裝3才能連動喔!



▼裝完在"CONNECT"頁面的"裝置"中,把Ducky RGB Software連接起來。



▼接著就可以在"STUDIO"把Razer裝置跟Ducky One 2連動啦!,結果我只有Firefly可以連動,Razer DeathAdder Chroma是不連動的orz。
支援的裝置可以到Razer官網搜尋。



▼接下來就是賞圖了。



















這次Ducky和Razer推出這個聯名款式的鍵盤,算是空前了吧,以前還真的沒想過這個可能性。
而Razer綠軸我想就不用多做介紹了,手感蠻不錯的,感覺比cherry青軸輕一點,聲音倒是很接近。

最後就附上音樂等化器模式的連動模式。



以及打鍵音!



(影片中LED似乎會閃爍,但肉眼是看不出來。)


以上就是Ducky X Razer One 2 RGB的簡單開箱,
感謝閱文。

#太久沒開箱了,差點連相機怎麼用都忘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