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2018/12/15 台灣鍵盤趴 2018



2018/12/15 2018年台灣鍵盤趴如期展開!
上次參加鍵盤趴已經是兩年前了,再上次好像是四年前,已經從人夫變成人爸,想想也是不勝唏噓!

這次參與的人數比往年多,但是願意前來的廠商好像變少了,展示的鍵盤滑鼠也隨著減少,是有點可惜。
不過難得PC Party小仲哥還北上參與,而台中佳傳貓叔、台南硬派也都有人前來,算是相當給力有在關注,這也是老貓的魅力所在。

同時也學習到了聽打員的工作內容以及其難度,而雪紋的自製鍵帽教學及分享內容也是非常精彩,以及阿米洛製作鍵盤的一些心得及看法。

鍵盤商的話大家就看圖就知道有哪些廠商參與了,
雖然廠商不一定要提供產品給大會抽獎,但堂堂Corsair竟然是拿啤酒杯出來抽,有點太小家子氣了就是XDDD
(不過大家都知道Corsair不用贊助推廣還是很多人會買單,跟Razer一樣XD)

然後這次我就槓龜沒中了,而隔壁桌竟然中獎率有七成以上,真是見鬼了!
照片很多我就不貼過來了,請大家動動滑鼠看相簿就好,

https://www.flickr.com/photos/kivx/sets/721577047586126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