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GMK Red Samurai



GMK Red Samurai 是由 RedSuns 這位玩家所設計,
其靈感就是來自於火影忍者裡面的"宇智波.斑"身上所穿的護甲。

原IC網址如下:
https://geekhack.org/index.php?topic=89970.0



想當初斑剛從穢土轉生出來時,殺得五影落花流水,強到難以想像的境界,根本不是當世忍者能匹敵,也只有千手柱間有辦法一拼。

扯遠了…XDDD

此套的設計採用紅黑雙色為主題,土黃色(應該是吧?)為輔,在視覺上其實是有些典雅別致,其KIT還有帶字根的GAIJIN以及純日文的HIRAGANA,但我就沒有入手了。
全鍵圖如下:





▼GMK的紙套,有特別意涵設計過的Red Samurai專屬。



▼左下有武士刀,以及各種手裡劍圖案。



▼Massdrop X RedSuns 聯名,在Massdrop上辦的團購,但我是在recap sale才買到,貴了幾十鎂。



▼紙套背面也有一段文字,原來這是作者設計的第一套鍵帽,看來評價不錯或許以後還可以期待他的作品。



▼拿出全部的kits,我只有加買了novelties kit,鍵數相當多。



▼base的部份,紅黑黃三種顏色都有清楚地表現出來,不會互相搶色。



▼近期GMK的鍵帽其靈魂都在novelties上,通常都有特別開模製作。



▼本次載具召喚出了藍灰Yoda2。



▼咻一下就裝完了!





▼正視圖。



▼黃色的enter鍵有兩種,我拿了武士刀的版本來裝。



▼shift鍵這個圖案應該是"曉"的斗篷上的雲。



▼esc裝上象徵武士的版本。



▼1.25u的忍字,以及1u的雲朵。



▼alpha鍵的紅色是很耐看的紅。



▼隨便拿幾顆其它的鍵帽亂擺一下XDDD 這裡還有宇智波斑及帶土使用過的宇智波團扇!



▼接下來就賞圖了。










以上就是GMK Red Samurai的簡單開箱,
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