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GMK Dolch & TheEyeKey Anubis



難得清閒,就來拍拍照開個箱
這次要分享的是 GMK Dolch,也算是經典的配色了。
我是在 Massdrop 上買的,是 Originativeco.com 的版本。
連結:https://www.originativeco.com/products/dolch

Dolch 的來源是 Dolch Computer Systems,該公司做了不少特規的電腦,其特點就是鍵盤會附在電腦箱旁邊覆蓋著螢幕。
Dolch OEM 給 Cherry 做了不少鍵盤,如 Dolch 486 和 PAC 系列。
著名的就是 G80-1813HFX,而 Dolch 這個名字就代表著這個鍵盤的配色。如下圖:


詳細介紹可以看以下連結:
https://deskthority.net/wiki/Cherry_G80-1813

後來也陸續出了不少個版本,如 Sky Dolch、Ocean Dolch、Dolch Zfrontier版、Dolch Reborn等。
但個人最喜歡的還是這個黑灰的 Dolch。

▼GMK Dolch,標準的喜來坑版紙套。



▼鍵數不多,只有二個紅色鍵,Enter及Esc。



▼打開來看看本體。主要就是黑、灰、白這三色。



▼字母區是灰綠色配上白色字體。



▼Mods則是黑色配上白色字體。



▼附贈的紅色鍵。



▼出動老鍵盤LSJ XDDD。



▼下面就直接看圖吧













▼正面圖






再來是要偷渡一下 The Eye Key 的 Anubis。是埃及神系列的一款,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TheEyeKey/posts/[group-buy]-anubis-series-god/425805354602810/
當時有兩種顏色,我只挑了黑金的款式買而已。

直接看圖吧!

▼盒子是用木材做的,有種復古的特別感。



▼裡面的東西就這些。



▼阿努比斯神靜靜地待在盒子中。



▼以下就賞圖了。

























以上就是 GMK Dolch 及 The Eye Key - Anubis 鍵帽的簡單開箱,
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