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GMK Keyboard & Co.

JYL00387

GMK Keyboard & Co. 是由 switchnollie 這位玩家所設計,
然後由 Originative Co. 也就是喜來坑所統籌團購。
早在2016年的9月就參加這個團購,一直到近期才拿到鍵帽,
當時也只有二個朋友和我一起上車。

GMK Keyboard & Co. 的團購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s://geekhack.org/index.php?topic=84121.0

而介紹則在以下網址:
http://www.kbdist.com/keyboard-co/

其靈感的來源是Tiffany & Co.和Nike的Dunk High Premium SB "Diamond Supply Co."這款鞋。
下載

所使用的兩個顏色如下圖:
下載

設計的概念則是以下所述:
"Keyboard & Co. strives to walk the line of elegance and class while staying true to its stylistic and skating roots. The colors are drawn from the SB Dunk Diamond shoes and the details for this set have been decided very carefully to maintain the beloved look that the shoes share."

以下就進入正題

▼一樣是GMK的紙套。
JYL00365

▼全鍵圖,現在GMK團的鍵數也是越來越多,GMK Keyboard & Co.這套還算少的。
JYL00366

▼本體一覽。
JYL00367

▼小tray。
JYL00368

▼拿出三顆來看一下,這套的配色就是這三種
JYL00373

▼看看背面,GMK的ABS二射成形技術應該大家都很熟了,不過有時候還是有些小瑕疵。
JYL00374

▼本次載具一樣是CA66。
JYL00369

▼使用的是Revo粉軸。
JYL00371

▼全裝上。
JYL00376

▼來看一下Alpha區,底色是很舒服的Tiffany色,配上灰色的字,辨識度算中等。
JYL00386

▼mods鍵則是黑色打底,字母是Tiffany色。
JYL00378

▼另附的enter鍵是灰色底,黑色字,起著點綴的效果。
JYL00379

▼正視圖,整體配色算是蠻舒服的。雖然沒有很鮮明的反差跟對比,但不會難看。
JYL00380

▼以下就賞圖。
JYL00382

JYL00383

JYL00384

JYL00387

▼最後就來一張CA66 LOGO結尾。
JYL00385


當初光是為了等GMK的sample就等了超他x的久,不知道是團長的問題還是喜來坑的問題,
總之鍵盤或鍵帽的團長真的是很神奇的角色,
只要開了團就會各種自己生病、親人生病或死亡、寵物生病或死亡、出車禍等,
各種狀況會造成團購的進度延遲。
還有自己昏迷請哥哥幫忙用帳號上去回文,然後結果被發現出國玩買包包還打卡的,
真是他媽的瞎爆了。
然後跟團者就只能祈禱東西快點且東西沒事,要詢問還只能好聲好氣地跟狗一樣,媽的。

以上就是GMK Keyboard & Co. 鍵帽的簡單開箱,
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