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MAXKEY ABS二射成形鍵帽 - Orange on Dolch

DSC04569

MAXKEY Orange on Dolch,這是三月是在 keyclack 開團的,
(網址如下:https://www.old.keyclack.com/product/group-buy-maxkey-sa/)
其中最讓人注目的就是「Orange on Dolch」和「Cyan on Dolch」。

其實這個Orang on Dolch的配色,就是來自SP的「HACK'D BY GEEKS"」,SA Profile,
網址:https://geekhack.org/index.php?topic=67446.0
記得當時看到就覺得很漂亮,想不到後來MAXKEY也出了,那就當然要收了。

小弟和zippo1941大大一樣,當時對MAXKEY還沒有很大信心,所以也只有選了Orange on Dolch,最近剛拿到,就來分享一下。


▼紙盒裝。
DSC04547

▼裡面是兩層透明的Tray,可以直接看到所有的鍵帽。
DSC04552

▼直接拿個性鍵帽來個微距照,如之前開箱的MAXKEY一般,以外貌來說是可圈可點的。鍵帽是ABS二射成形。
DSC04555

▼這次就拿紅軸神器 - Cherry G80-3494來當載具。
DSC04556

▼直接全裝上,這套配深色鍵盤果然是不錯看。
DSC04559

▼數字區的部份
DSC04560

▼MAXKEY的鍵數雖然不多,但以簡單的一套來說,該給的都有,像這個cherry的capslock。
DSC04561

▼這邊可以看出「BACK SPACE」和「SHIF T」,這兩個鍵在新出的就有修正了,Lime跟Nuclear是最先受惠的兩套。
DSC04562

▼ESC用櫻花來當裝飾。
DSC04563

▼alpha區是採用淺灰色,但因為字母的橘色夠亮,所以整體還是很清楚。
DSC04564

▼方向鍵一樣是icon
DSC04570

▼以下賞圖
DSC04569

DSC04565

DSC04568

DSC04571

DSC04566


以上就是MAXKEY Orange on Dolch的簡單分享
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