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Razer Blackwidow Tournament Edition Chroma Stealth

_DSC1163

首先要先感謝某網友願意全新原價出讓感謝季的鍵盤,
讓我可以快速入手這把。

這次要開箱的是小弟的第三把RGB鍵盤,也是蛇蛇的,

"Razer Blackwidow Tournament Edition Chroma Stealth"
(Blackwidow TE Chroma Stealth)

也就是橘軸版的TE Chroma。
之前就有收過990的橘軸版,據說是冠泰代工的。
(謎之聲:聽說蛇蛇又改代工廠了)

太久沒玩閃光燈了,拍得不太好。

▼外盒,不像X版的綠色彩盒,而是採用比較素面配上LOGO的黑色盒裝。
_DSC1092

▼For Gamers. By Gamers. 蠻有趣的,我已經拆開了,來的時候是全新未拆的狀態。
_DSC1093

▼橘軸,US LAYOUT
_DSC1095

▼打開來看到的就是會讓蛇教徒高潮的攜行包,以及一張跟你說你歡迎入教你回不去了的入門教條。
_DSC1097

▼攜行包上也是有LOGO,質感中等,半硬半軟的設計還算不錯。
_DSC1098

_DSC1099

▼攜行包上有提手,採用雙拉鍊的設計。
_DSC1100

▼打開攜行包後,還有一張保護紙,老實說我不知道這張紙有沒有用,因為它非常薄,比X皮還要薄。
_DSC1101

▼喔喔喔!是最常見的TE造型,跟990的一樣。旁邊的是傳輸線。
_DSC1102

▼攜行包子上蓋有夾層可以放東西,也放了蛇蛇的說明跟貼紙,這個大家應該看膩了我就不特別拍了。
_DSC1103

▼本體,簡單的外觀,鍵線分離設計,左上好像沾到油,怪怪,最近蛇蛇都噴很大嗎?前面開箱的X TE Chroma也是XDDD
_DSC1106

_DSC1107

▼信仰燈,不過我似乎沒有看到它表面有保護膜。
_DSC1109

▼鍵盤最上排有快捷鍵,有音量控制、多媒體播放、巨集、Gaming Mode、以及亮度調整。
_DSC1110

▼採用最常見的miniUSB接孔。
_DSC1112

▼鍵帽是一般的OEM Profile,不過這把的R1就比較麻煩,需要增補鍵才能全換上。
_DSC1113

▼背面,可以發現非常容易沾上指紋,四邊加下方共五片止滑墊,有腳架可以自由選擇斜度,以及和X TE Chroma一樣反貼的銘牌。
_DSC1114

▼MIC不意外,型號上也有特別加上stealth做區別。
_DSC1118-1

▼看一下軸,stealth就是橘軸的表示,就外貌來說是冠泰,但就如我之前開箱所述,有小道消息是要說蛇蛇要統一軸的外觀,
所以之後不見得能從軸的樣子判斷是哪家廠商代工,我們就靜觀其變吧。
_DSC1123

▼來看一下燈吧!Razer Synapse前面文章就有介紹了,我就不再多述。因為我原本就有拉一條lindy的miniUSB藍色金頭傳輸線在桌上,所以就沒用Razer原廠的線。
_DSC1127

▼此時環境光源還是有的,只是我把日光燈開到很小。
_DSC1128

▼可以看到因為是白色定位板的關係,可以讓軸邊溢散出來的燈光非常的均勻柔合。
_DSC1130

▼近拍。
_DSC1131

_DSC1133

▼光線滿滿地圍繞著軸,且有混色效果。
_DSC1134

_DSC1135

_DSC1136

_DSC1137

_DSC1138

▼拿出TE X Chroma來比較一下,單以字母上的亮度來說,我覺得是沒有差別的,但因為X版的字體較細,所以好像有比較暗的感覺,而軸邊的效果就有明顯的不同,X因為是無上蓋,從且定位板是上塗層的黑色,所以無法像普通Chroma那樣有軸邊均勻的效果,但是散開投射在旁邊鍵帽上的效果也算不錯。這張圖也可以看出兩把鍵盤的鍵帽是不一樣的。
_DSC1142

▼較暗的環境光源下的比較。
_DSC1147

_DSC1150

_DSC1141

_DSC1154

▼同樣再次換上Vortex PBT透光鍵帽。
_DSC1157

▼ESC鍵我拿榔頭的工程款SA無刻來裝,意外的效果拔群!
_DSC1159

_DSC1160

_DSC1161

_DSC1163

_DSC1164

_DSC1165

_DSC1167

_DSC1169

▼先這樣用個幾天看看吧!
_DSC1170

_DSC1171

▼這樣拍效果挺漂亮der。
_DSC1172

▼附上打字聲:


幾點感想:
1. 橘軸設計應該是類茶軸的概念,但是我打起來覺得比茶重一些,聲音較低悶,段落感比茶軸強烈。
2. 白定板位搭配燈光的效果出眾,CM Masterkey Pro L以及Corsair Strafe RGB一樣的概念,更早的CODE Keyboard以及CM Quickfire TK亦是。
3. 邊框比較厚,能不能接受就看個人,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窄邊框的,不過我想蛇教徒們是不會在意的,因為這是信仰!
4. 上蓋的材質很像所謂的類膚塗層,也是容易沾上油脂,但指紋就還好,下蓋比較沾指紋,要注意清潔。可能每天放學或下班後都要沐浴淨身謨拜一下再用鍵盤XD
5. 信仰又充值了,滴滴滴滴~滴滴滴(升級音)!,偽蛇教徒表示:除了利維坦跟Kraken pro和衣服、包包買不下手之外,下次換機殼也考慮買個蛇蛇同款好了XD
6. Fn鍵是沒有LED燈的。(X版有)

以上就是Razer Blackwidow TE Chroma Stealth的簡單開箱。
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