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Chrome 特定網域自動加入「https」


        本來一直有在看"外設天下"這個網站,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看不了,原來是必須要在網址前面加上「https」,可是我又記得之前chrome應該是會自動改,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不行了,只好請出google大神,終於讓我找到答案。特別記錄一下,以免忘記

        在chrome的網址列輸入「chrome://net-internals/」找到「HSTS」頁面, 如下圖:

        在最上面的「Add Domain」區的「Domain」欄輸入你要加https的特定網域,本例是bbs.wstx.com,然後把「Include subdomains for STS」跟「Include subdomains for PKP」都打勾,再按下「Add」就會把此網域加入管理,如此只要在bbs.wstx.com的網域中所有文章都會自動加上https在網址前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