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IMSTO(主任)熱昇華鍵帽-灰白紅 & 黑寡婦競技版2014



承上一篇enjoypbt灰白黑&紅俄文鍵帽開箱
這篇就來開一下主任鍵帽-灰白紅

第一次跟他買的時候寄錯了,寄了灰白藍來給我
還好有好心的kenlee168幫我收去了,我得以再次跟主任下單
也因為他寄錯了,所以這次就跟他凹個含運費。

其實這個灰白紅的鍵帽料也是gateron的,也就是enjoypbt,蔡新的
差別只在於做熱昇華加工的是不同人而已

▼主任的好像一向都是用夾鏈袋裝的,雖然是省空間,但還是覺得有鍵帽盒會好一點


▼標籤上有大大的IMSTO標誌,以及cherry profile、red print的註明


▼打開來是分好幾包,是依高度來分,長鍵則是另外一包


▼整理一下,放到Hammer的鍵帽盒,總共是113鍵


▼老實說,和蔡新的相比,除了windows鍵的logo不同,以及有些字的位置不同之外,
  我分不出有太大的差別。




▼數字區的部份


▼讓我覺得可惜的地方就是給WKL的單倍鍵竟然沒有印


▼最重要的1.75x shift和cherry caps lock


▼這個就是我上面提的,與蔡新的相比不同的地方之一 - 數字印得比較偏下些


▼全貌





▼再來是本篇第二重點,準備要被噓爆的990黑寡婦競技版2014


▼全新的razer軸,凱華代工


▼一貫的紙內盒


▼保證卡,我是在藝人店買的,不過聽說很多人都沒有這一張




▼打開來就是本體了,乍看之下和2013版沒有差別




▼皮革漆


▼馬上全拆了看看,是蛇綠無誤


▼這一張就可以看出來是凱華了,在Razer字樣的下方就有寫著Kailh


▼準備要換上主任灰白紅,但是重點在於空白鍵!!
  所以就拿出enjoypbt的黑寡婦專用6x空白鍵來比較,上面黑色的是原廠的鍵帽
  可以看到菊花柱是完全一樣的,可以確定是黑寡婦專用。
  這個空白鍵獨立販售的唷!
  (上一篇小弟的黑寡婦競技版2013換上黑同刻的文被誤以為我把平衡桿拔了>"<)


▼把長鍵都換上


▼完成圖,好像不是很搭@@?
  我在想我是不是第一個把黑寡婦換熱昇華鍵帽的人XD














▼放到桌上來,插電看一下信仰燈


▼嗨!兄弟2013 XDDD (我有預感要被噓了)



感想:
A-鍵帽
  1、和enjopypbt的相比,由於鍵帽料是一樣的,所以觸感差別不大,但印字上較整齊漂亮
  2、字體也是粗圓,紅是屬於鮮紅色。
  3、灰白紅的復古配色,好不好看就因人而異
  4、只有113鍵是可惜了點,而且wkl配列的單倍鍵竟然沒有印
  5、一套460rmb,真不便宜,不過其它架上的好像是賣到5xx

B-黑寡婦競技版2014
  1、其實很久前就打過Razer綠軸,相比青來說聲音小了點、悶了些 (沒有比青脆啊!)
  2、觸發及觸底力道我感覺不太出輕重差別,大概我重手打習慣了。
  3、鍵帽是硬傷,不過目前是有解的,一是enjoypbt、二是max keyboard,
        前者會比較容易入手,但後者可以透光
  4、打起來其實是還不錯,段落感很明確,沒有感覺有所謂臭軸。
  5、賣990就是要收一把啊!不然要幹嘛?
 
以上就是imsto主任灰白紅及黑寡婦競技版2014簡單開箱

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