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LCC (Gateron) PBT 黑無刻鍵帽 (同場加映 Vortex PBT 鍵帽)



       本篇其實主要是要開箱在PTT鍵鼠板的cssh前輩之前提過的LCC(Gateron)PBT黑無刻,喵的!我找PBT黑無刻好久了,之前只買了keycool的POM黑無刻,可是感覺沒有打就油XD,這LCC的其實沒有很黑,嚴格來說,它算墨黑,而剛好Massdrop上的Vortex也送來了,就一併發個小型開箱文!

照片中寫lscc是誤植,店家是「LCC外設」,所以應該是要叫LCC才是。

▼我在MD上一共買了cherry無刻、cherry正刻、OEM無刻,加上之前的KBTalking Cherry側刻,cherry的部份就齊了XD
話說OEM竟然只有108鍵,沒有給cherry的caps lock,果然是給OEM用的(攤手)


▼隨便挑個鍵來比較一下


▼背面一覽


▼底部一覽,可以看出Vortex的鍵帽在底邊四角都有圓點


▼再來是比較一下空白鍵


▼這張可以看出LCC的顏色比較黑一些


▼空白鍵底部一覽


▼Vortex OEM的鍵帽上的菊花柱非常明顯,讓我看了非常幹


▼LCC 104+13=117鍵大全貌,排得不好請見諒>"<




▼增補鍵,7x/6x空白鍵、五個R1單倍鍵,cherry caps lock、四個1.5x R1鍵、一個1.75x R1鍵



▼LCC的空白鍵有三個,6.25x/6x/7x


▼LCC的空白鍵底部一覽


▼LCC鍵帽近照,鏡頭近拍和放大倍率不夠,微距鏡又還沒上市,請將就一下


▼側視圖








▼賞圖




分享給喜歡無刻以及cherry高度的松鼠們

LCC的無刻表面也有些顆粒感,但是比Vortex還要再細一些,
賣家跟我說最近會有熱昇華的版本上架,也有白無刻,可以考慮一下!

忘了說,我入手這套140RMB。聽cssh大說白無刻是600NTD,不知道是否我買貴了@@?

P.S. 不要叫我裝上鍵盤,我累惹,這會裝到死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