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臨死前救起的經典鍵盤 Acer 6311 x3

010

       自從偶然在一次機會下發現這把經典鍵盤 Acer 6311 後,就對它特殊的手感很有興趣,剛好在幾個月前,讓我偶然發現了一把,一試打後感覺還不錯,所以就收藏起來。沒想到前幾天又讓我再挖到了二把,所以就一併發個小型懷舊開箱文。
      
       這把鍵盤為什麼會說經典呢?因為它的手感有點接近機械式,有段落的軸,可是又不像青或茶,是一種截然不同的打感。這邊附上一篇鍵談坊的介紹,能alps大特別發一篇來說明,它的特別可見一斑。

鍵盤史的異數Acer-6311世界獨一無二的半機械模組薄膜鍵盤

       詳細介紹就請看alps大的文章吧,我這邊就不獻醜了XD

▼首先,先來張拔掉鍵帽的圖,我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
011

▼接著是第一把,我猜算是比較舊的一把,因為它沒有win鍵
001

▼背面照
002

▼型號是 T2C/CH
003

▼再來是第二把
004

▼第二把背面照
005

▼第二把型號 6311-KW
006

▼最後是第三把
007

▼第三把背面照
008

▼第三把型號:未知,不過根據鍵談坊的文章,我猜是 6311-TA
009

       這鍵盤你要說好打也不盡然,有時候會覺得空白鍵卡卡的,沒有像機械鍵盤那麼順暢,但段落感算蠻強烈的,手感只能說見仁見智了,對個人來說,就像是美加獅的滑鼠一樣,收藏大於實用吧(笑)。

最後附上打字的聲音,僅供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