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轉捩點

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奇妙,
打轉了近三年,還是回到原本想走的路途。


還記得在成功嶺上寫的信,清晰地像不曾有過歲月的痕跡,
預劃好了的位置,在100年的8月12號,再度回到軌道上,
但如果我當初能再努力一些,是否就不會有這二年多的日子?


我不知道


但如果沒有到台中的這二年多,我不會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也不會遇上我可愛又貼心的她!


以後很難有上班上FB的機會了
以後不會有NOTES聊天的時候了
以後沒有可愛小妹妹跟美腿姊姊可以看了!
以後沒有顧先生可以在上班時用MSN跟我喇滴賽!還有用英文聊天!
以後聽不到照說、不以為意、DOUBLE CHECK、56你好、這個…來講、SUPPOSE、EVEN、笑死我了,肖年ㄟ…
以後聽不到劉姐損BENZ的好笑言語了!
以後沒有難溝通的鄭公可以噓了!
以後不能跟守X大哥和寶X大哥在複材工廠旁邊喝飲料聊天了!
以後很難有機會幹譙瑪麗跟聽到她推銷安麗了!

以上,族繁不及備載!

二年多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讓我初步了解到職場上的倫理,
雖然說國營事業老油條太多,不過能學的技術還是不少的!
從一個國營事業換到另一個國營事業,但卻是截然不同的領域!


說起來,最對不起的還是熊哥跟師父守X大哥了
好不容易等到有個人可以SHARE工作的師父,現在又要離開了!
在這二年多的日子,他毫無保留,能教則教,學多少就看我自己的造化,
可說是對我相當照顧,還常請吃飯、請喝飲料!讓我很不好意思!

熊哥的話則是不少工作還沒完成,拖了很久也沒有罵過一句!
現在這工作還必須要交接給別人,只是我不知道誰可以接手,大概又要辛苦禾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