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Exercise & Reading

運動和閱讀,
暫時能做的好像只有這兩樣,
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最重要吧!
我想很多人都會這樣跟我說。
但負面情緒一直存在著,
揮之不去。

「當你不了解自己時極可能會瘋掉,你的靈魂會消失,這種自我否定最可怕。」
某勵志書籍上這麼寫著。
是啊…就是這可怕的自我否定。

晚上老媽煮了很豐富,
可我一點也吃不下,
只覺得很疲倦,異常地疲倦,
幾乎是下意識在嘆氣。

唉呀呀…
老爸的建議和我的想法,
總是不能有共識,
還是要等下去,又煩又悶。

一樣,還是會失眠,
兩眼無神,臉色蒼白如紙,
GOD...

這人生…










真的…












好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